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    期待好久了耶!!

我跟游子萱一起去淡水玩

原本的計劃是:  到淡水捷運站 → 搭公車去漁人碼頭 →坐船到淡水老街→再搭船去八里左岸騎腳踏車→回淡水捷運站

改變後的計畫:到淡水捷運站 → 搭公車紅毛城→ 搭公車去漁人碼頭 →坐船到淡水老街→再搭船去八里左岸騎吃甜甜圈→回淡水捷運站

不過一到之後  子萱問我要不要去紅毛城

之後 就上公車 結果那個公車給我繞一大圈

也不跟我們說 要繞一圈  害我們浪費時間

這就算了  還要我們付兩次車錢

氣死我了啦!!!!

 

終於到了紅毛城

買了一張明信片

就可以進去了~

晃呀晃 拍呀拍 

感覺好像在旅遊=      =

那些字都懶的看 哈哈

不過 真的很漂亮啦!!

下一張(熱鍵:c) 

↑ 客廳  有英國的感覺 超漂亮

下一張(熱鍵:c)

↑ 這是以前的台北地圖

下一張(熱鍵:c)

↑ 餐廳 也很漂亮吧~   ((幻想在裡面喝下午茶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  猜猜看那是什麼?

A: 那是樓梯  超陡的  ((看起來根本不像樓梯 ))

下一張(熱鍵:c)

↑ 子萱和我  還有那個人頭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我們兩個是坐在那個人頭身上 哈哈^^))

 

紅毛城看起來不會很老耶

不是說是古蹟?

還有壓 那個廁所 外面看起來真的超不像廁所的耶=         =

不進去還不知道 進去了才知道那是廁所

 

之後就出發到漁人碼頭囉!!

情人橋真的好漂亮唷~

呵呵 之前有來過一次 

是聽飛兒樂團的演唱會

真是超棒的~

不過晚上的情人橋比較好看 哈哈

但是情人橋是不是給男女朋友走的押?

那我跟子萱走是不是怪怪的 ?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再來 我要來批評一家航運  那架航運的名子是   x北航運  以後請麻煩別坐

服務態度夠差   我們要上傳不是要收票嗎?  那個收票員 竟然在那裡翹著腳剪指甲

那樣就算了  還把子萱的票拿走  之後好像打電話給賣票那邊的  然後講了幾句話之後 

掛完電話竟然罵髒話 又夠點=        =

真的是氣死我了啦!!!!!!!!

↓ 請別搭下面那家航運

下一張(熱鍵:c) 

之後之後  到了淡水老街  一定要吃冰淇淋

不吃會怪怪的啦!!!

再來跑去跟我媽會合  之後去吃飯

沿路逛過去

原本要去八里  然後我剛剛說的那家x北航運 有夠點的啦

是想騙我媽是不是  我們拿票去跟他換 不換給我們就算了

還跟我媽說今天只能做到漁人碼頭

聽他在放屁啦~   明明就是只有他那家下午不能到八里左岸

其他家都可以  你是在騙誰啦!!!

之後我就很火大 直接罵他白目 ((這個行為不好 請別學))

罵完後  超爽的  我就走去另一家 

到了八里左岸  買了甜甜圈吃

那邊好多螃蟹唷!!!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吧!!

晃呀晃的 就又做船回去了

再來就好好的給她逛一逛

買了兩頂帽子 ((一頂是要送人的啦!!))

就這樣過完了一天 

不過很開心啦!!

之後在捷運上睡著了 

叫都叫不起來

腳超酸 

不過還是要回家 所以就只好免強的慢慢走回家

一回家後就坐在椅子上不下來 哈哈

 

 

 

懵懂
詞:王瑜f!sh 曲:劉永輝

還記不記得 那年的海邊相約看煙火
你看著天邊 說她走以後
多寂寞 多寂寞 想太多沒結果

我永遠記得 下雨天你的單車載著我
穿越所有的不安和困惑
告訴我 告訴我 你也會害怕失去我

我們之間 曾經只差一個承諾
只不過 整個夏天都被錯過
愛像你的沉默 再夢就要醒了
而還有更多 我要你更感動
時間有一種痛 我的愛跟別人的不同
誰會習慣言不由衷 你卻懵懂

我永遠記得 下雨天你的單車載著我
穿越所有的不安和困惑
告訴我 告訴我 你也會害怕失去我

我們之間 曾經只差一個承諾
只不過 整個夏天都被錯過
愛像你的沉默 再夢就要醒了
而還有更多 我要你更感動
時間有一種痛 我的愛跟別人的不同
誰會習慣言不由衷 你卻懵懂
愛像你的沉默 再夢就要醒了
而還有更多 我要你更感動
時間有一種痛 我的愛跟別人的不同
誰會習慣言不由衷 你卻懵懂
從來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