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之前就跟學姊約好要一起去"台北車站"

今天又讓學姊等我放學了

呵呵^^ 真不好意思

先走到捷運站 然後再去台北車站

呵呵聊了很多

可惜我沒說到什麼話

不過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就認真的聽學姊說話啊

然後就到了台北車站囉~

其實學姊如果不帶我走

我可能已經迷路了吧

先去吃飯 呵呵^^

填飽肚子後 去逛了三家書店

不過我卻什麼也沒買

不是不買

只是剛好都還有

所以也不知道該買什麼

學姊 抱歉囉 不是不喜歡啦 只是真的不知道該買什麼

不過跟你聊天

算學到很多吧

其實偶而開開眼界也不錯

呵呵^^

最後壓 去逛書店

感覺我門好想是裡面最吵的耶?!

還有還有 那個飲料店店員

也太好笑了吧

害我一直笑

不過也說 白痴的可愛啦

下次在去光臨囉!!

最後學姊會走回家嗎?

應該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