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竟然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就是....我竟然害怕到沒有呼吸?!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今天我帶真愉快的心情

出發到牙醫的診所

原本想說只是要檢查一下牙齒

之後如果又蛀牙的話補一下...

沒想到   我聽到的結果是 %@#!%&   (太不好的事情 別知道比較好)

然後我就整個開始害怕了起來

真是的 害怕到想哭呢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就把兩個蛀牙補好...

可是由於太過緊張    加上害怕....

所以竟然忘了呼吸?!

 

醫生:" 你有沒有在呼吸? "

我: "有壓" ((我只是以為我自己有))

過了一會

醫生: " 不要一直憋氣唷 "

我: " 好 "

醫生: " 不要太緊張啦  那樣的話 心跳會加速 "

我: " 摁 "

醫生: " 你要呼吸呀  不呼吸會死掉唷  "

之後我才慢慢的開始放鬆下來

真是超蠢的啦

 

竟然連呼吸都要醫生提醒=       =

 

可是我真的聽到那件事後害怕到不敢呼吸.....

那種事情真的好恐怖

 

牙醫真的太恐怖了!!!!!

 

下一張(熱鍵:c)

 

 

當這個世界不完美,逃避就是最好的面對。

這句話真的超好的

我好希望我可以逃避去看牙醫唷!!!

((不過下下禮拜還要去  想到就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