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原本預計10:30要出門的...

可是因為我爸媽在等客人的一樣東西

等呀等 到12點才出門

為了補償我們的肚子 就買了 : 麥當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一路殺到南投 但才上山不久  車就有點怪怪的 (他年紀太大了 )

所以就停下來看看到底怎麼了!?   ((哈哈 我竟然還有心情拍照 ))

其實根本就沒什麼事情!!  只是因為裝太多水所以露出來而已> <

終於到了清境農場 

原本以為我們住的飯店很爛  進去之後才發現其實並沒有那麼糟  但不是最漂亮的就對了啦!!

那邊很大很大  就像花園一樣會迷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紫色的花很漂亮吧!!

下一張(熱鍵:c)

↑ 哈哈 大家一起離開地球表面

下一張(熱鍵:c)

↑ 黃色房子真的超漂亮  ((為什麼我們不住那裡啦!!?? ))

下一張(熱鍵:c)

↑  我妹在拍照  我爸偷偷跑到他後面  哈哈哈哈 所以我妹的表情才會那樣!!!

下一張(熱鍵:c)

↑ 主角不是我  是我爸媽才會  但不知不覺的 我變成了主角  哈哈哈 ^^

下一張(熱鍵:c)

↑ 哈哈哈 欺負我爸> <  超好笑的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還有很多沒弄上去啦 !!

還又一些在拍偶像劇的照片 沒弄上去

真是超超超級可惜呀

但也很好笑啦> <

秘密花園 很漂亮吧!!

下一張(熱鍵:c) 

漂亮的房子  美麗的愛心

組合在一起很漂亮吧!!

反正整個就是很漂亮

好久才逛完整個花園  逛的累死了....

之後就去吃晚餐 和 看星星 

可惜星星拍不起來 不然早就拍起來了

真的很漂亮  還有房間的小木屋全部都漆成白色的

 柱子的地方是黑色的 很漂亮的小木屋

不過樓上的人走路樓下都聽得到  好吵

真討厭耶!!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

明天 會更精采

 

 

 

 

 

秘密花園  就是   娜魯彎  ←  點進去可以看到更美的圖片

 

 

下一張(熱鍵:c)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