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如果可以永遠在一起  一定很幸福

只要和你一起 就算沒有明天

也是種幸福

我想我們永遠在一起.....

下一張(熱鍵:c)

和你一起

可以輕易畫出你的樣子 就算閉上眼睛
熟睡的側臉 輕輕的呼吸
可以輕易就看的清楚 就算閉上眼睛
流動的笑語 安靜的眼淚 都在紀念離別

只要和你一起 只要和你一起
緊緊相依 就無所畏懼
於是閉上眼睛 演練每個場景
只要和你一起 只要和你一起
紀念終於 變成某段回憶
於是閉上眼睛 幻想著永不分離

可以輕易就看的清楚
就算閉上眼睛
流動的笑語 安靜的眼淚
都在紀念離別

只要和你一起 只要和你一起
緊緊相依 就無所畏懼
於是閉上眼睛 演練每個場景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只要和你一起 只要和你一起
紀念終於 變成某段回憶
於是閉上眼睛 幻想著永不分離

只要和你一起 只要和你一起
緊緊相依 就無所畏懼
於是閉上眼睛 演練每個場景
只要和你一起 只要和你一起
紀念終於 變成某段回憶
於是閉上眼睛 幻想著永不分離

只要和你一起 我只要和你一起
(緊緊相依 就無所畏懼)
只要和你一起 我只要和你一起
(紀念終於 變成某段回憶)

只要和你一起 我只要和你一起
只要和你一起 我只要和你一起

下一張(熱鍵:c)

歌詞解析: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不離別 因為我愛到閉上眼睛也可以輕易的畫出你 但我卻不知道 你的呼吸 眼淚 流動的笑語 安靜的眼淚  是在記念我們的離別......原來那些小細節是在告訴我 我們快要離別了 但我卻傻傻的什麼也不懂  我希望會很久很久  但我知道不可能永遠........

        只要和你一起 就不害怕 只要和你一起 就不覺得恐怖 我怕你會離開 不再讓我有那分安全感 於是我在房間裡躺在床上 幻想的我們不會分離 想著那些我們在一起的場景 只希望那些都可以在一次的呈現  心想著:紀念總會變成某段回憶  只是希望可以走到最後          或許最後你會離開 也或許可以走到最後  但只要和你一起   就感覺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