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去上課 超無聊的 所以 我都不怎麼專心 之後某一節課 上課 我表妹打電話來 我超想接 可是怕老師罵 所以 我就只能到下課在打給他 他就說 他在淡水  問我們要不要去找他  下課囉 我就跟子萱憶起走回家 到家後 剛好遇到我媽 我媽一直跟子萱說要我做甚麼做甚麼的 到家裡後 我就開電腦玩  還在想要怎麼穿 最後來還是決定 那樣穿 還跟子萱吃了一點東西 之後才出門 我們最近 竟然遲到 超丟臉的 (抱歉囉) 


       一路我們邊走邊聊天 可是勒 後面有兩個搞自閉的 一直不想跟我們走在一起  之後 他走到我們前面 越走越快 也不知道他們在趕甚麼  到捷運站還不是要買票 而且 我還要幫林哥哥買~ (原本是子萱要付的) 反正是我約的 所以就我付吧 之後到了北投 我們要換車 竟然 一直在那裡傻傻的等 其實是另一邊的車 害我們浪費了一點時間
 

↑(很好看吧!!在淡水拍的)

       到了淡水 子萱人超好的 請我們(我 湘柔 玟馨 跟 沛沛姐姐)吃冰淇林 另外兩個不知道跑哪去了 所以就算了吧 之後邊走邊逛 逛一下 就看到他們 他們買了一個很貴的飲料(忘了是啥) 竟然還弄到地上 超浪費的 逛了幾家店後 
  就一直逛 喝了飲料  之後就去吃 東西 可是玟馨 跟湘柔都沒吃 一直看我們吃~ 吃完後 有去 一家有籃球機的店(因為不知道叫啥) 哈哈 沛沛 跟 胖哥哥比 竟然是沛沛贏 哈哈 超丟臉的 之後又逛了幾家店 他們就說要去一個很遠很遠 有蛋的地方 不知道 是哪 可是走了好久 竟然 裡面是蛋沒有錯 但跟 我們想的不一樣 害我們走這麼久 

 ←這個是 走在後面的時候偷拍的 

←這張拍的最好 深情款款 哈哈 孤獨的兩人 很像情侶~~哈哈~~
        
        之後就要回去了ㄚ 不然會太晚  座捷運時 我在發呆 (其實不是發呆) 子萱突然問我 是不是在想.... 我就整個嚇到 心想 他怎麼知道? 在來大家都睡著了 沛沛靠著牆壁睡 玟馨低著頭睡 湘柔也是 子萱靠在我身上睡我就低著頭睡  只剩下那兩個精力旺盛的 竟然一點都不累 真是的 超強 之後 就到了 台北火車站 要轉車 可是他們兩個竟然 一下就不見了 我們想說 他們已經上車了 所以 才上車 竟然 他們沒上車 到了板橋還要等他們 真的吼 浪費時間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