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每一次都是因為我的不相信吵架

記得第一次  我不相信  柯禎 和  蔡昀軒

然後就這樣 我一直問他是不是討厭我 就這樣吵了起來

是我不相信 一而三的問  "你討厭我嗎?"

曾經因為這樣 失去過朋友 

下一張(熱鍵:c)

昨天我卻又不相信 那個我曾經最喜歡的人

其實不管說幾個對不起 我都覺得彌補不了他

雖然你說"沒關係"

但我還是覺得 我對你 困擾太多

我會讓自己死心  讓自己以朋友的心面對你

我不會再不相信你說的話 

我會選擇相信 

我不想在讓過去 在度發生

跟他們吵架 其實我很後悔 自己幹麻不相信他們!?

現在想想 其實也很謝謝他們

讓我知道這些

最近都在反省  

讓自己變的更好

還有 我還是要跟

林育正 黃俊軒  說聲 對不起  害你們吵架我很難過

真的很對不起  希望你們快快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