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可以 做一天的你 

我就可以知道 你到底在想什麼了?!

如果你可以 做一天的我

你就會知道  我的痛苦了!

 

下一張(熱鍵:c)

 

做一天的你

詞:李焯雄 曲:薛忠銘



不想 不想 在被你看輕 可是我始終還 不夠聰明

在你面前 不敢表現不高興



不想 不想 愛被看清 然而總是決定 不夠堅定

狠不下心 不懂對你任性



為何付出的心 都得不到回應 一切努力都是零

多麼可惜我還分的清 這是同情不是感情



我只要做一天的你 讓我用一天 你的表情

了解你的心情 永遠受歡迎 帶一點煩惱的高興



只要你做一天的我 讓你過一天 我的心情

耗盡所有熱情 所有決心 還被你否定 是多麼不 公平



我只要做一天的你 讓我用一天 你的姓

讓我疲倦的心 能和你合併 就算是 最虛榮的夢境



只要你做一天的我 讓你過一天 我的心情

耗盡所有熱情 所有決心 還被你否定 是多麼不 公平

 

下一張(熱鍵:c)

歌詞解析:

              不想 真的不想 在被你看輕了 不想再讓你覺得我不重要 可是我 還是不能也不忍心 對你任信  不敢在你面前 表現出所有的表情 怕你生氣 怕你不高興 我學不聰明 學不會任信 也不想 讓我對你的愛被你看清 但我還是不忍心 還是不敢對你發脾氣 不夠堅定 所以決定忍耐 忍下你對我的不滿 因為愛你 狠不下心 讓自己對你生氣。



    我對你的真心 卻得不到你的一點重視 努力的很久 但一切努力都白費了 因為你始終 還是對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分的清 你對我的好 只是一種同情罷了~ 而不是感情 就算再怎麼努力 我跟你都是不可能的 對吧?! 如果可以當一天的你 我想好好的體會一下 好好的用一下你的表情 讓自己了解你再想什麼 你永遠都是這麼受歡迎 人緣這麼好 有時候因為人緣好還會煩惱 那種開心的煩惱 我也好想體會一下。


    只要你做一天的我 讓你體會一下我一天的心情 用盡所有的努力 所有的決心 最後還是被你拒絕的感覺 是多麼的"不公平" 你過的總是這麼 開心 快樂 我卻要 忍痛 傷心的過 我要做一天的你 讓我用一天你的名子 讓我傷透了的新能跟你融合 變的比較開心點 就算那只是夢境  但我相信 那一定是做美好的夢 也會是最開心的一天 讓自己傷心 在你身上 變成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