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我以為我很好,但事實並不使如此,

我以為可以很久,但卻在最後選擇"停留" 

回憶總是美好的 但美好總是留不住的

再怎麼後悔 現在也不能改變什麼

最後的願望  就是能跟你當上好朋友  跟大家一起的好朋友  

這只是我的願望  也是最後的一絲絲感覺

下一張(熱鍵:c)

10月2日[以為感情淡了]  這天 我以為我對他的感覺已經消失不見了,或許是見面的機會變少,但我相信自己可以繼續下去,也相信,我不是脆弱的。

10月7日[我不想忘記]   最近 一直覺得我對他的感覺越來越淡,但是我絕對要相信自己,我還是喜歡的 一定是

10月11日[過去總是美好]  想起過去的一切,我發現我好傷心、好後悔,多希望一切可以從頭開始,但是那是不可能了吧!?

10月16日[就是這麼遙遠]  我跟他隔著一到好厚好厚的牆,感覺距離好遙遠,我不懂他的世界,不懂他,但我真的很喜歡他,那天天真的想著,我們會成為朋友的。

10月23日[童話]  聽了童話 我哭了,王子和公主 只是童話裡的故事霸了,不會實現,只不過是白日夢,但我不希望 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11月6日[還是站在原地]  最後 我還是站在原地,動也沒動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快樂? 才能讓自己前進?

11月26日[今天林育正幫了我個大忙] 謝謝你囉 把那些衣服給我,讓我看光光了! 不過很開心 謝謝囉!! 如果你沒放我這的話,就沒這個機會了呢!!!

11月27日[最開心的一天]  他今天來跟我拿那個大包包,看到裡面的東西呆住了!哈 很可愛,我跟你說了聲抱歉 讓你在外面等 對不起 不過也謝謝你  讓我很開心 到現在都還是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12月3日[我很笨也很傻]  其實我很笨也很傻,傻傻的戰再原地這麼久,卻不知道如何是好,明知道怎麼等都不會有結果,但我還是有那一點點的期望,就算只能當朋友。

12月31[你生日對吧?]  記得這天是跨年兼你的生日,滿開心的 跟你一起過,去打撞球,又去夜市,還放煙火,第一次這樣跨年也是第一次跟你出去玩 我很開心  謝謝你

下一張(熱鍵:c)

1月1日[一直開心到今天]  昨天的事情 讓我真的很開心 或許吧 這種開心的感覺好棒好棒 只是這或許是最後的一次吧?!

1月21日[我不懂] 這一切我都覺得很值得,但我就是不懂不懂你為甚麼這樣對我?不懂為什麼不說實話? 也不懂你 我不期待結果 只希望是朋友

下一張(熱鍵:c)

2月2日[放手前] 今天去唱ktv 或許是這樣 我才決定放手的吧 其實我已經傷的很重了,只不過故作堅強 我以為唱ktv是會開心的,可惜我錯了。唱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為什麼 我不懂 原來我在你心中 只是個........這麼討厭的人  我懂了 今天的一切 讓我懂了 我不該來 我不該出現 我不該掃興 對吧?! 對不起

2月4日[放手了] 今天 我想了很久很久 最後我決定放棄,堅持下去沒有甚麼好下場的,只會讓那種事情發生,讓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吧?!  今天我把全部的回憶都想了一遍 我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很愛 可是 我真的該放手了 其實我早已經早成別人的困擾了  所以 拜託你請原諒我的無知  對不起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只能說 對不起 還有 謝謝你

其實跟你在一起很開心的 很快樂的

只可惜我好像 做錯了 

我的快樂 卻是你的困擾

真的很對不起

還有 真的很謝謝你

這些我會永遠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