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  了

想給的信 還是沒給

沒有勇氣 多看 多想

沒有勇氣 面對

怕是最後一次吧

沒有勇氣去面對 沒有勇氣去承受

沒有勇氣去接受  沒有勇氣去.......

害怕 傷心  難過 總是撐著笑著 過了就好 是這麼樣嗎?

下一張(熱鍵:c)

每一次下定決心  面對

但越走越近

那所有的勇氣都消失了

胡思亂想 就開始害怕.......

為什麼 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卻讓我覺得好難?

我不懂          為什麼........

為什麼怕?  為什麼哭?

為什麼不面對?

面對後 什麼都沒了....

又回到原點

不面對 只會讓自己更痛

痛一次 過了就好.....是嗎?

子萱說 一個月

一個月夠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該面對就該面對

不想做後悔的事

我會加油ˇ

下一張(熱鍵:c)

痛     一     次

過     了     就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