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跟子萱聊聊後  我發現    我的確很"自私"

但是  我真的很想擁有"快樂"

今天下午  不知不覺  被爸媽罵哭了

雖然不知道哭了多久((應該超過半小時))  但是我很傷心 

他們對我的見解  就是個 "沒用的東西"

其實也不是因為這樣哭  

而是他們講了一句

"你的朋友會慢慢消失"

現在 我最最最最最重要的 就是 "朋友"了

難道你的意思是 要一直讓我一個人?

或許吧  我的確是自私了

為了玩  可以不回家

朋友是我快樂的來源

這就是我不想回家的原因

但是你們也太過份了吧!

放學要等你來接才能走

意思不是說 連自己走路回家的機會都沒了?

這樣不就一天到晚都關在家裡??

有時候我很羨慕 羨慕那些不重成績的家庭

羨慕那些 有擁自由的人.........

有時候我覺得 我寧願當孤兒 也不願在家裡

有時候我覺得 我寧願在外面 也不願在家裡

真的很"煩"



我好想搬出去

寧願一個人生活

也不願在家裡

一個人的自由 比什麼都好



現在 快樂又離我越來越遠了..............

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得永遠的快樂



你們都不懂我不要自以為是了好不好??

不要在我面前亂講話 亂見解好不好??

我的想法 跟你們的一點也不同   別再自以為懂了好不好??

最討厭別人誤會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