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讓人矛盾,矛盾著自己該不該往前走。

愛情讓人討厭,討厭明明知道這條路不能走卻走了。

愛情讓人快樂,順著感覺可以找到對的人。

愛情讓人上癮,會愛上愛的感覺。

愛情讓人失去,失去時間和勇氣。

 

一個人是不是比較好? 兩個人是不是比較好?

一個人可以開心的過,兩個人卻要多擔心一個人,

兩個人可以不寂寞,一個人卻要忍受寂寞的拜訪。

 

不想再讓自己覺得愛情重要,不想再去執著任何人。

不想再讓自己對每個人都有感覺,但卻以為那是愛。

不想再讓自己把一個人看的很在乎,最後失望的會是我。

不要在讓自己沉溺在愛情裡,因為那會失去很多。

 

小六那些故事,好怕自己再犯。

怕自己以為喜歡就是愛,怕自己以為感覺就是愛情。

 

是不是不要愛情 就會好一點?

因為我知道愛情不是一種絕對

不想再傻傻的等待,因為時間對了、人對了就會有我想要的緣分。

如果人可以不要有感情,該有多好?

這樣我不勉強自己去放棄一個喜歡的人 

這樣我不必去想那個人的感受

這樣我可以簡簡單單的過我平凡的日子

這樣我就不會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 我在乎的人,往往都不在乎我 』

 

愛情不是一種絕對 但謊言卻是一種絕對

 

我害怕被騙,害怕自己又去相信,最後把自己弄得連勇氣都沒有。

不想在不懂得珍惜,不想失去,所以我會選擇相信。

 

 

愛ㄚ愛ㄚ


詞:黃淑惠/林怡鳳
曲:李志源

把愛留在身邊 窗外有個藍藍的天
落葉那一瞬間 記得多穿一件
一天過了一天 我的日記卻病奄奄
我們隔得太遠 太遠

多喜歡你從來不會說
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
你有沒有對我一點點心動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我的話 給我回答
我的愛ㄚ愛ㄚ沒時差
等待是我為你付出的代價 Oh~

愛我的話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話
走太遠 你走太遠
你的回答 聽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