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跟老師去吃飯,呵 好開心。

大家都點不一樣,然後一直交換吃XD

之後還跑去廁所嚇老師!! 呵XD   

然後周思妤在講一些很陰的東西,電燈還閃了一下,嚇死我了。

我跟羅于晴都抱著書包不放,好恐怖。

之後嚇老師,連服務生都在笑。

老師都不能好好吃飯~

 

然後然後,我們又去遠百玩

唯舞獨尊一人一個鍵XD

然後老師比我們還緊張,哈哈

還有那個模擬的雲霄飛車,我頭到現在都還在暈。

老師一直叫超好笑的。

 

最後跑去廁所拍照,還偷偷爬上去想看老師上廁所XD

不過最後沒看到= [

而且老師超酷的,邊講電話邊上廁所。

之後我們故意鬧老師,躲在廁所不出來,其實一直在裡面笑XD

輪流拍照還看到小強,嚇死我了。

之後我的嘴巴都笑到痛了,好跨張XD

跟蹤老師一直到老師走了為止。

 

 

 

跑去體育場打球,遇到怡俐老師,還有一堆老師。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才好。

然後大家一起打球一起瘋,我不是故意傳錯球的,對不起啦!!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過著我平凡簡單的幸福?

為什麼總要牽動我的情緒?早知道我不打那通電話傷自己

我知道你難過,所以你讓我難過,或許你覺得這樣很好玩,但我卻覺得好痛。

或許我也應該不要,或許我該無情一點,對吧?

不想再當傻瓜,傻到把一個人放的很特別。

我哭了誰懂?其實連自己也不懂,我開始討厭感情這東西。

有時候多想豪放的哭出來,但卻沒有眼淚,其實哭了我會好一點

 

 

我多希我無情一點,至少我自私的做自己,過孤獨的生活

我有時候常常想,是不是一個人過著孤單的生活,就可以安安靜靜的讀書?

然後考上我想考上的學校。

矛盾,看著你們下課在玩,我還是耐不住寂寞的想找你們。

我知道我不行,為了我的理想,我突然好佩服那些成功的人,我佩服他們奈的住寂寞。

我沒了固定的朋友,其實我會難過,但我不能挽回,因為我還是想為了我的理想努力。

或許我應該放棄那些,讓自己自私,然後為了成績?

是不是朋友要排到第二了?

我想我還是要學著 孤單、寂寞 因為這樣我才會更快樂。

我想要耐住寂寞  跟我做朋友好嗎? 寂寞

 

 

 

 

 

 

 

 

說不出的感受,不想讓自己閒下來,我怕我掉眼淚。

 

 

 

 

 

 

 歌名:怎麼開始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