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比較特別 因為要補課的關西 所以我到三點才離開補習班 漫無目的的走在大馬路上 我知道 那件事一直在腦裡徘徊 走著走著 我想到海山國中逛逛 於是就約了子萱 但他不行 所以我決定一個人去 一開始抱著好奇和怕害的心情 




         走到了海山國中 走進去 大門那邊有一群國中生 為了怕惹到他們 妤是繞了路 往籃球場的方向走 我知道我期待的那件事不會發生 所以 我走去了 一年級的教室那邊  走著 走著 覺得沒有人的教室好空盪 不知不覺的到了1年15班的前面 仔細的看過了一遍課表 發現了意想不到的事 就是我發現 他們的自然老師 是我的班導 哈哈~ 我懷疑那真的是他們班的課表 之後又一個人 走道1年26班的教室 我發現 好遙遠喔 為啥這麼遠啦 我家住在哪裡要走到這裡要很久ㄟ 討厭死了啦 之後又慢慢的走到了 2年15班教室前面 發現 離大門好近ㄛ~~  之後我就避開那群國中生 走向我家的方向......



        不知不覺到了藍球場 我知道 這是一個能讓我開心的地方 也是我每天會來的地方 今天只是經過  看到了很多的大哥哥 也看到了一個我不想看到的人  之後...又走到了我家 看到很多人在的及時 看到了我最想看的人 也看到了 很多我想聊天的對象 哈哈 聊的很開心呢~因為聽到一個好消息 哈哈~


       因為太熱了 所以回家拿東西 順便洗澡 洗完後 超爽的  哈哈~天氣真的太熱了啦~ 之後換了一套 我從未試過的衣服 就出去了 也抱著期待的心情 哈哈 到了藍球場 我看到了 瘦哥哥 也很無聊 所以找我的正妹朋友 子純 出去玩~ 其實只是去海山國中看看教室霸了~~然後我們約好以後一起上學~  因為一個人無聊阿~哈哈 



       又回到籃球場 走過南門 我還是看到了 那個我最想看到的人 我知道 他不會看我的 所以 也只看了幾眼 怕他知道我在看他 哈哈 我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啦 只是我的妄想症霸了 之後 走道 佩庭那邊 看到他一個新朋友 然後也看到很多大哥哥 只認識幾個 不過沒跟我們打 打著打著 突然 羅燕鈞走過來 說要報隊 哈哈 反正都是朋友阿 可是 羅燕鈞為了不要讓佩庭投進 一直說 余政諺 余政諺 哈哈 佩庭也是為了不讓羅燕鈞進 所以 一直說油t 甘迺迪 之後吳建賢 也來了 可是他不太想跟我們打 其實我也不怎麼想跟他打啦 然後我看到了 黃哥哥走過來 還跟那個佩庭認識的那個哥哥 而我想知道他們在幹麻 所以 一直看過去 等他走了 我才又認真起來 哈哈 之後 我又為了等我朋友 走到  黃哥哥他們那邊的框 我知道 我只是故意在那邊 等我朋友 可是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靜靜的 可是 有一個 大哥哥卻破壞了這一切 走過來 問我要不要一起投 但我知道 我只是在這等人罷了~ 所以也隨口拒絕了~ 哈哈 等黃哥哥走了之後 我才過去打 我不知道位啥 他在有一種害怕的感覺  之後 才是開心的開始 跟大哥哥打籃球最好玩了~~ 可惜我太矮了 都投不進 也搶不到 討厭死了~~ 不過好玩最重要阿~~今天超級好玩了~~ 只是沒有女生陪我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