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痛,是心痛沒有錯。

我還以為可以這樣一直到國三,我還是這樣以為。

我還是想要努力的裝做不知道,多希望那只是一場夢?

我討厭看著別人欺負人卻無能為力。

我害怕到了最後我會掉下眼淚,因為我真的覺的緣分很妙,我也很相信,感傷的話,可不可以留到最後。

因為我會哭。太單純的錯,我想是吧。不想看你被罵,但我們卻無能為力。= [

 

留不住,我希望我能說服你,因為我並不想失去。

我相信我們都一樣,並不想失去吧。

如果心痛後,就能接受,那我希望我不要心痛,因為我還沒有打算接受。

時間太快,措手不及。

 

 

有人會懂我在打什麼。

 

 

 

 

 

 

 

 

天大家一起打球,沒想到每個老師都好厲害

唉~ 今天失態失的嚴重 XDDD 

有看到的麻煩裝做沒看到好嗎?!

不過很帥是真的= ]

哈哈XD  最後都沒人陪我我不依啦!!

算了算了,會有機會的XD

機會我等你唷!!

我沒有變,只是你們沒有看透我而已啦= ]

想黃尹柔跟羅于晴都覺得很正常,是吧?

偶而讓我開心一下嘛。

 

 

 

 

 

YA~ 今天跟黃老師、芷琳、羅彥鈞、劉鴻景去吃飯XD

吼唷,老師你怎麼請我們這麼貴=[ 這樣很不好意思。

不過很開心,能有人聽我說話。

有時候聽比說更好,可是我還是需要說。

老師的秘密不小心被我知道了XD

不過不會說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