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 結業式好開心= ]

麻麻.拔拔.哇機.阿嬤一起來我們家玩,一開始一起拍照,YA~有拔拔麻麻的合照了= ]

好開心好開心,下次來拍全家福XD

之後還玩大老二,吼唷我一直輸討厭,拔拔一直幫麻麻,麻麻一直幫拔拔,不公平啦~~ 我生氣!!XD

邊玩邊等宗哥他們,不過他們好慢好慢好慢。

然後跟阿嬤.宗哥.林柏安.宗哥哥一起去淡水,天氣好熱不好玩。

在捷運上,我們一直玩雨傘,亂掛亂打,氣質全飛好丟臉。

之後我累了坐下來好想睡覺,就聽到林柏安他們說:"下車不要叫小明"

好過份好過份,忍心看一個正妹被搭訕嗎?!XD

到了淡水去吃冰,然後進了麥當勞不知道幾次

亂逛亂晃=D 討厭天氣熱就是要坐船呀!!

不過之後就回來了。

然後跑去體育場,有看到學弟耶>///<

哈哈XD 周致正謝謝你囉= ]

 

 

 

 

 

 

 

0630 動物園

超久沒去動物園的,應該是國小畢業後就沒再去過了。

一早起來趕工XD 小說打不完啦= [

然後去全家集合,黃尹柔阿嬤都在還有劉威伸。

之後逛一逛全家 羅于晴、麻麻、姚懿珊、拔拔、李易軒也來了。

最後大家都到齊後,李昕霓的拔拔帶我們去火車站。

在車上拍照聊天,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就到了。

頂著炎熱的太陽,我們全部一起到麥當勞集合,聊天的聊天喝飲料的喝飲料。

最後就出發去坐貓纜= D

我本來還嗆宗哥說懦弱不敢坐XD 沒想到原來是因為他媽媽不讓他坐 對不起囉=D

拔拔、宗哥、宗哥哥、林柏安就先進去動物園。

然後我跟羅于晴、黃尹柔、劉威伸、林佾德、周致正、李易軒一起做一台。

風景超漂亮,不過裡面悶悶的,劉威伸還一直說貓纜掉下來的事情,嚇死我了。

還以為會很快很恐怖其實也還好而已。

全部下車後我們再那邊拍了一張全體照XD

那個幫我們拍照的超可憐的,因為相機很多台。

 

 

 

之後就跑去動物園給動物看XD

一開始先去看兩棲動物,好愛蛇唷~超可愛的 = ]

之後再去找企鵝   哈哈 學姐你應該來看你的同類XD

肚子就咕嚕咕嚕的叫了,吃包子當午餐。然後一直跟李易軒搶泡麵。

然後跑去看大象,吼唷臭臭的。

而且越走越少人,真討厭。

跑去逛夜行館,突然林柏安從後面嚇我們,害我整個大叫。

失態了好丟臉。

那邊好多羅于晴的同類XD

好可愛好可愛= ]

 

之後去看熊貓,超可愛的。

他還自己很順手的拿葉子來吃XD

之後跑到樓上看石頭那邊都超貴的。

還有一個超白痴的影片笑死我了。

就一隻蜘蛛在捷網,然後一隻蟲飛過去往舊破了=D

 

再去看無尾熊,他有再動,超幸運的。

再來就自己慢慢晃 晃到出口去了。

又跑去麥當勞,偷拿別人的食物吃XD 

我好壞唷,不過大家人都很好。= ]

 

最後有人就先回家了。

不過我們一直玩到最後才走。

 

國文不好一直唸錯是眼見未必為憑XD

我一直唸成眼見未未必為憑 好丟臉= [

討厭討厭,我要回家練國文。

李易軒都比我好,我要去畫圈圈了。

 

那個箱子超酷的XD

有去的人就知道。

 

 

回去的時後去坐捷運,有帥哥耶~ 超開心的XD

萬芳高中的帥哥= ]

哈哈 以後就讀努力考上那裡!!

這樣就有看不完的帥哥了XD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難得一見的帥哥呀。

 

 

總之今天很開心唷

希望以後大家來都要開開心心的

不要有人不高興啦。

還有還有 為什麼大家不走在一起?

這樣不好玩,拍照都沒拍到你們 好可惜。

 

 

 

 

 

 

 

總之  夏天就要瘋  年經就要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