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

交報名表,時間挑得剛剛好,我還是相信緣分= ]

那天好險沒穿的很怪XD

 

7/28

如果,我不穿睡衣,如果我不夾阿嬤大夾子,我想會好一點。

中午時間剛好是怎樣?

吼唷~幹麻那個時間剛好也去7-11

這樣讓我覺得我好阿嬤XD 丟臉都大了~

下午打球,明明就是來把妹不是打球,早說嘛~我可以不約你=D

而且壓~ 約會在體育場不好吧?! 去賓館比較妥XD

好累好酸唷XD 為了我的第一名~~

 

7/29

拍證件照好麻煩,還要露額頭、耳朵。

重點是個人照不好看啦XD 絕對不要選那張真的!!!

那什麼動作呀 耍白痴 早知道我就聽王傑穎的XD

 

體育場難得這麼多人,比賽真好= ]

我想得特別獎啦~ 我缺錢 為了五百塊拼命

回家換裙裙打球很累耶!!XD

之後第一場 跟學妹 還有007學姊

學姐你好強 可是好像變成3打1

最後贏了XD YA~

然後第二場變成自相殘殺 我們對羅于晴 

洪心慧好強 一直進XD

 

之後好累坐著跟007學姊聊天

哈 好開心= ]

 

第三場跟學妹 打的好激烈XD 

兩個學妹守洪心慧,然後陳泓甫一直罵我,害我分心XD

不過最後我們贏了~~ YA!!

學妹好有風度我喜歡 其實大家都很厲害是真的~

欸 我也打了兩年多的球耶!

黃尹柔也好準 真厲害!!

 

男生最後一場好激烈,我叫的喉嚨好痛XD

你們真厲害 差我一點點=D

 

然後頒獎 我跟黃尹柔羅于晴都得特別獎 

裙子最短得獎 害我捲的好辛苦 還被說妨害風化 過分啦

其實你們心裡暗爽吼XDDD

之後被水球砸的溼溼的 不過好開心是真的 

 

然後又去打了一下球

YA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我哪有分心 是你跟我說話XD

謝謝鼓勵  為了你會我加油!!

我們都第一名 好開心 = ]

 

 

 

 

YA 其實我很好 其實我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