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我還是無法適應,每天害怕的壓力壓著我,我覺得好煩好痛。

每天的睡覺前腦袋裡都是我未完成的事情,小說、課業、運動、玩。

補習班每天流到好晚的生活我不習慣,我討厭壓力壓著我喘不過氣....

回到家,一點小事就把心裡的情緒擠了上來,然後就這樣偷偷的坐在樓梯間流眼淚。

時間不夠用,我哭。壓力好大,我哭。突然想到你,我哭。小說打的好煩,還是哭。

眼淚是我剩下最好的知心好友,只有他會靜靜的聽我抱怨,只有他會知道我所有的不快樂。

但我也知道,他只能聽我發洩,並不能幫我解決,我想還需要調適。

我想是小說的關係,最近每天想起過去,每天的夢裡彷彿有你。

聽說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是這個意思嗎?

 

 

 

我一直以為你離開了,我可以比較容易忘記。

我一直以為你已經從我心底搬走了。

或許我還是習慣了,習慣了心裡有的人

我知道我不能再重複的給自己機會,我知道我不能在重複的讓自己愛上

三次?  會不會太多?

好吧 我相信你有一天會搬走,我也有一天會忍心把你趕走。

如果去了苗栗 我會忘了你 你會忘了我 那這樣或許好一點= ]

我根本不希望你記得我  因為太糟糕。

該離開的 就必須離開 該釋懷的 就必須釋懷

托托拉拉 只是會更惆悵 。

小說打完,就忘了一切。

 

 

 

 

靜謐留給夜晚

寂寞留給回憶

美好留給小說

快樂留給未來

一點點小刺激熬過就好= ]

 

 

 

不知道多久沒有下雨?!

下雨天的體育場最美,因為回憶好清晰。

我突然好害怕好害怕,害怕忘了過去。

關心已經遠離

記憶已經離開

痛苦早已過去

心早該搬家

只剩下我一個人還在過去,只剩下我一個人還在回憶。

 

 

 

 

 

為了一年後努力= ]

林小明

加油吧‵

 

 

 

最近打排球,每天運動,我要減肥xD

 

 

 

 

灰色河堤
凌晨兩點 一個人的咖啡店
想念曾經 不安分的情緒
獨自走在灰色河堤 你來不及帶我去的場景
想著你說過 要一起看夜景

假裝想到無情 旋律 像卻無法散去
想我回到關於 勇氣 還是曾經心裡
無法給你那種 感覺 回到朋友關係
屋子裡的空寂 寧謐 放在我的心底
遺留在記憶裡

凌晨兩點 一個人的咖啡店
想念曾經 不安分的情緒
獨自走在灰色河堤 你來不及帶我去的場景
想著你說過 要一起看夜景

假裝想到無情 旋律 像卻無法散去
想我回到關於 勇氣 還是曾經心裡
無法給你那種 感覺 回到朋友關係
屋子裡的空寂 寧謐 放在我的心底
遺留在記憶裡
 
回到我們開始的旋律音符裡
失去你的回憶

假裝想到無情 旋律 像卻無法散去
想我回到關於 勇氣 還是曾經心裡
無法給你那種 感覺 回到朋友關係
屋子裡的空寂 寧謐 放在我的心底
遺留在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