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什麼好呢?  最近一直想增文   但又不知道打什麼

 

最近跟宅女一樣  ((愛上明星志願3 銀色幻想曲))

不像去年每天都發瘋 大熱天去打球=          =

還有連颱風天都打   =                    =

該怎麼說呢?  最近很空虛

玩明星志願3會玩到瘋掉~~  都熬夜玩到1.2點~

可是卻沒有很開心的感覺耶!!!!

 

 

沒有刺激感 沒有緊張感 沒有快樂 沒有感情  就這樣 要過完這個暑假嗎??

齁齁齁 我想再過一次  一次 好不好?!

我想再體驗一次那種鼓起勇氣去認識一個人的感覺

我想再看一次游子萱沒看路 不小心撞到樹

我想再玩一次已前完的那個遊戲

唉唷 游子萱 你這個暑假還會不會跟我一起出現在體育場打球??

唉唷 真是的  好多地方都還沒去玩耶~

唉唷 好多事情都還沒做過玩過耶

怎麼感覺超空虛 整個暑假都沒做什麼事

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好討厭唷!!!!!!!!!!!

誰來救救我呀?!  教教我怎麼辦?!

我不要就跟明星志願3過完這個暑假啦!!!!!

 

我一定要推薦推薦    明星志願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