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沒有愛上你,可是你說出那句:我不會接受時,心還是酸了一下。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明明那不是喜歡不是愛,可是為什麼還是會痛?

然後想了想,或許只是太在乎,我知道沒有任何人能讓我動心,目前沒有。

笑自己傻,笑自己太笨,在氣什麼?又有什麼資格生氣?

 

看著你們好幸福,突然一股傷心一擁而上,為什麼一瞬間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就像我朋友一樣,因為羨慕而想哭,或許我也酸酸的、痛痛的,努力了這麼久,到最後還是一個人,還是很痛。

可是我還是會祝福你們,畢竟你們都是我朋友,孤單寂寞,笑一笑過了就好,不是嗎?

我一直以為我不怕孤單,可是看著你們的幸福,突然莫名的難過。

好像少了什麼,好像失去了什麼。

 

我真的不懂得為什麼一時的感覺,可以這麼的深? 深到我真的不知道方向

真的真的好討厭自己這樣,真的真的好煩好煩。

如果這樣很煩 我可不可以不要這一切?

我可不可以不要我自己? 我可不可以丟著自己放任不管?

我可不可以什麼都不要了? 可不可以讓我失去一切?

然後突然覺得其實我還是可以什麼都不要,因為這樣我會好一點,過的好一點。

 

自己連自己都不懂了,還有什麼資格去了解別人呢?

有時候站在你面前,可是我卻覺得我和你離的好遠好遠。

我真的懂你嗎? 我真的認識你嗎?

為什麼這世界突然變的好陌生 陌生的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什麼時候我脫軌了? 什麼時候可以不要再對這世界不留念?

一場夢,什麼時候可以醒過來?

為什麼總覺得自己靈魂跟身體是分開的?

為什麼對於過去已經沒有任何眷戀?

看到你,也不難過不傷心了,或許你真的不能在動搖我的世界了吧!

 

 

兩條平行線,為什麼我硬要讓他們有交集?

強求的緣分,一定不會好。

如果真的有緣,我想自然而然我們會自然認識的,

可是我卻跨了那一步,把不屬於我的緣分讓它屬於我。

或許這樣一點也不好 或許這樣只會更傷

然後把自己弄得遍體麟傷,傷了又傷,這樣會好一點嗎?

或許難過一點 對我來說 會好一點= ]

 

 

我們沒有在一起

台視、三立偶像劇 偷心大聖PS男 片尾曲
詞:黃婷
曲:陳韋伶

你一直說的那個公園已經拆了
還記得盪著鞦韆日子就飛起來
漫漫的下午陽光都在臉上撒野
你那傻氣 我真是想念

那時候小小的你還沒學會嘆氣
誰又會想到他們現在喊我女王
你哈哈笑的樣子倒是一點沒變
時間走了 誰還在等呢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那條路走呀走呀走呀總要回家
兩隻手握著晃呀晃呀捨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後來後來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
你遠遠的關心 其實更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