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 一生中能遇見幾個幾個為自己真心付出的人呢?

自己又能對幾個人付出真心呢?

或許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吧  但我總覺得 能夠付出真心 能夠被一個真心的人愛 就是幸福的

當你拒絕他的時候,我真的很氣也很難過。

我替他難過 因為我不想要他跟我一樣 我不想要他付出了真心後 是悲劇收場

我氣你 氣你為什麼可以這樣子傷害人家? 氣你為什麼不懂得珍惜?

你知道如果真心付出了 就算你只答應一秒鐘也會滿足嗎?

你知道如果傷了痛了 有多少痛苦要自己去面對嗎?

因為我懂我了解 所以我才會生氣 那種痛是很難去釋懷的

說真的要放棄他 對我來說比以前簡單了 但是我想要徹徹底底 要完完全全的對他沒感覺 真的做不到

因為真心的 所以沒辦法釋懷沒辦法忘記 

或許看了 真的痛了 或許聽了 真的哭了 

突然心裏冒出一句:『是不是真心付出的人,都不會有好結果?』

你說你跟他是兩個世界的人,成績不代表一切好嗎?

如果成績好的人 就只能對成績好的人動心 會不會太強人所難?

如果成績不好的人 就沒有資格去喜歡成績好的人 會不會有點太過分?

喜歡誰 愛誰 是自由 不是規定

感覺來了 緣份來了 愛上了 就是愛了

你管他成績好不好 你管他長的好不好看 你管他脾氣好不好 你管他身高高不高

愛了就是愛了 有感覺了就是有了 緣份來了就是來了 那是怎麼避都避不掉的

好好想想吧~ 我想你會懂我再說什麼的  

 

 

 

排球比賽快到了 禮拜日一早要原本要跟同學去打排球

然後睡呀睡到了8:30才起床 吼吼吼~不是說好要叫我的?!

到了球場 竟然沒場打 你們不是7點就去站場了!?

天呀~大家都那麼認真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贏耶!?

發球到現在還會失誤 我想是我太不冷靜 冷靜一點就發的過去

重點是 我們班默契說真的不太好 怎麼辦呀?

互相怪來怪去只會傷感情而已 可是又不知道到底要誰接誰不接 好矛盾

 

 

如果可以選擇要不要愛上一個人 那該有多好!?

明明有很多很優的男生 明明就有很多很帥的男生 明明就有很多人很好的男生 

可是為什麼偏偏愛上這個人? 最近這個問題不斷的再徘徊 

為什麼我不能去選擇我要愛上誰? 為什麼我想愛的人 卻偏偏對他沒有感覺?

為什麼我不想愛的人卻偏偏放不下? 為什麼偏偏我想有感覺的人 不是他?

如果可以選擇要不要讓這個人愛上自己 那又該有多好!?

不想傷害任何人 可是不拒絕卻會造成自己的困擾

如果能去選擇 選擇我想愛的人愛我 那該有多好呢?

偏偏不愛的人 就會愛上自己 偏偏不想傷害別人 但還是必須傷害

至少別傷了真心愛你的人 至少別傷了付出所有的人

因為那樣愧疚感只會越加越深 因為那樣只會讓自己討厭自己

 

 

 

有時候 不能放縱自己去喜歡一個人

有時候 不能讓自己去喜歡一個人

只因為 他男/女朋友了

那樣真的很痛吧!? 我想我懂你那種感覺

我記得我問過你:『你是不能喜歡他/還是不喜歡他? 這是不一樣的唷!』

我也記得那是時候你大聲的告訴我:『不能』

明明想愛 卻逼著自己離開 明明想愛 卻努力把感覺忘掉

這樣很傷吧 如果可以去選擇 我想你一定不會選擇你愛上的是他吧

至少會去喜歡一個 能夠有一點點機會 有可能有結果的人 

可是 這不就是愛情 愛上了 就是愛了  

 

 

 

 

每天去找你好像變成一種習慣 但你只是那個最特別的人 

 

 

靠近


作詞:譚志華 
作曲:譚志華
編曲:呂紹淳

走在人擠人的走道  我問了自己
沒有愛情的人是否會長命
那些電影常常讓人感覺甜蜜
但是我  不相信

坐在沒有人的角落  我又問自己
究竟應該繼續還是該放棄
沒有人能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想看你 想躲你  難以決定

每當我想靠近  你總會裝冷靜
眼看你的表情  彷彿己經說明
我只想要證明  我們這段愛情
也許在你眼裡  它只是個遊戲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緊
回想到那過去  和現在新的你
我還想要參與  你的生活點滴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會陪你走下去

能不能夠讓我再說'我愛你'
還是你己不想聽
能不能夠把你徹底的忘~記~
我是真的搞不清~

每當我想靠近  你總會裝冷靜
眼看你的表情  彷彿己經說明
我只想要證明  我們這段愛情
也許在你眼裡  它只是個遊戲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緊
回想到那過去  和現在新的你
我還想要參與  你的生活點滴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會陪你走下去

只要你再相信  我們會緊緊地  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