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愛一個人 會不會成了一種習慣?

會不會早就習慣了每天把他放在嘴邊?    會不會習慣了每天想他好幾遍?

會不會一天到晚都去期待他的出現?       會不會是愛習慣了 所以借不掉感覺?

 

我想我說的真正放棄..只是表面的虛偽

我想我說的真正放棄..只是一個很爛的藉口

我曾經放棄過,真的 是真的

誰知道到我努力的放棄了,可是一看到你就全毀了呢?

誰知道我又會在一次的愛上你呢?

第二次說放棄 是在你生日前 

我告訴我自己 你只能是朋友

我告訴我自己 我不能在愛你

如果愛造成了負擔 那何必再去強求呢?

 

最近突然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突然覺得你一定會答應

我想只是白日夢作多了    所以才會有這種念頭吧

每天都跟旁邊同學聊天 好像每天都告訴他 我好愛他 這句話好像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我知道我並不喜歡你 並不愛你 我也釋懷了所有

或許是那種愛早就不知不覺的滲進心裡 或許是 提到你早就變成習慣了 

我知道 我不愛你   我知道 我不能在愛上你

我知道 我不喜歡你  我知道 我們只能是朋友

所以就這樣下去吧   這樣淡淡的幸福我也很快樂XD

這個不算愛的愛 就讓他延續下去吧

反正這樣幸福的日子 也只剩下不到兩個月了

 

4/23又快到了

我還記得那天所有的感動

我也記得那天所有的對話

因為 那是我放棄的最快樂的一次

我以為我不會在愛上你  可是我食言了

 

12/29我又放棄了你一次

這次我成功了 不能再愛上你第三次

反正朋友就足夠 就滿足了 = ]

現在的我很快樂 至少不尷尬 至少是朋友

如果這樣很幸福 就讓他繼續下去吧

 

我答應過了 我不能在食言

或許我真的很愛你 可是變質了

太複雜好難解釋 總之 我不愛你

 

 

 

 

 

 

 

 

 

 

 

 

 

 

 

幸福是一瞬間,看到你/聽到你/期待你 都是幸福

一瞬間的感動 一瞬間的感覺 

我不能期待 我不能等待 我不能愛上 

如果可以選擇能不能愛上一個人

那我想那個人就是你

只可惜 命運不是這樣安排 

沒感覺 那就繼續當朋友 特別的朋友XD

 

 

 

 

以下是幾首最近我很愛的歌

 

我不想念  

誰沒妄想 有天堂
當 人活成了一棵仙人掌
掌 心的淚卻還是滾燙
每當 撫摸那些天真致命傷
恨 不能健忘

 

癡心絕對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這叫愛

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動總對不上節拍
他們說這叫 愛
Every Time you Look Into my Eyes
太多心裡話怎麼說不出來
煩惱都隨著你搖擺
愛你成依賴

任由愛

任由愛搖擺著天秤
太容易亂了自己
放不下你 壞了生活
我故意視而不見
任由愛深刻你表情
埋葬所有情話 和你的溫度
我承認了
你還是我唯一的心事

一遍遍 重播著 那首你愛唱的歌
好像你的呼吸 還在耳邊溫熱
隱瞞 我的心 還在期待著什麼
眼淚 涼了 碎了 蒸發了

 

 

 

 

如果我能再選擇一次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

如果我能再選擇一次 我還是不後悔愛上

如果我能再選擇一次 我還是會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