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會痛會傷心會哭會有感覺會愛會恨會想會忘會忌妒會在意....

我不想要 我不想懂 我不想知道 我不想在意 我不想愛 我不想恨 我不想忌妒 我不想哭 我不想忘 我不想想 我不想傷心 我不想痛

為什麼不能通通歸零?  為什麼不能不要?  為什麼不能重新開始?

我只是想要一點點快樂  只是要想一點點幸福

就算只是看到 就算只是一個小動作 就算只是一句話 都可以開心到幸福

可是為什麼會越來越難過? 明明看見了 明明說到話了 卻不幸福 不開

 

林明瑾 今天幹麻又哭? 

就算被討厭也沒關係吧?!

就算被瞪也沒關係吧?!

就算被打也沒關係吧!?

就算被罵也沒關係吧?!

可是我不想被誤會....

一次又一次為了同一個人 哭

在這裡 我悲觀了...

樂觀不起來 

因為我沒有根據

因為人真的很複雜

好不容易可以一次放鬆的 大哭

把所有不開心一次解放

好像大聲喊 

【不要再努力了 休息吧

不要再忌妒了 放下吧

為什麼我忘不掉?

為什麼要讓我看見那種景象?

我不想痛苦 我不想傷心】

 

我不愛哭...但眼淚卻一直流一直流

我很堅強...但是卻沒我想像的堅強

我很怒力...但卻沒有我想要的結果

我有勇氣...但在你面前什麼都沒有

 

 

可不可以歸零重新開始?

 

可不可以失意重來?

 

可不可以只記快樂的回憶?

 

可不可以不要遇到?

 

可不可以不要我的人生?

 

 

 

 

 

 

拜託!不要讓我看到 因為會心痛

拜託!不要讓我聽到 因為會傷心

拜託!不要讓我遇到 因為會忌妒

 

 

 

祝你幸福....只少過的比我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