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讓我進退兩難,夾在中間,真的很矛盾。

你討厭他,他並不討厭你,但是我在中間卻必須要分配時間,為什麼大家不能好好相處?

我跟她出去,你告訴我別離他太近,我跟你出去,雖然你不會講什麼,但是卻要我冷酷的不去理她。

這種事情,讓我好矛盾。到底要怎麼做才會有平衡點?!

 

愛或不愛,我也夾在中間,我該去愛?還是算了?

勇氣用盡了,就這樣讓他順其自然。

我想我根本沒有資格,我想我根本就沒有權利。

到了最後害怕自己又傷痕累累,然後連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

真心是殘酷的,愛情並沒有付出的多就得到的多。

或許我該讓自己一個人 或許我根本就不需要。

何必讓自己很煩呢? 當個純真的小孩子過簡單的日子就足夠了。

 

貪心的什麼都想要,貪心的什麼都想抓著不放。

或許到了最後,全部失去。然後又後悔著為什麼當初不選擇?

是不是最後惹的兩邊都空空?是不是最後什麼都沒有了?

當只能抓住一樣東西時,就必須放掉很多。

 

莫名的難過,看著你哭,心理總是酸酸的。

莫名的難過,為什麼堅強的你變成這樣?!

莫名的傷心,好像幫你,但卻不知道怎麼幫。

莫名的傷心,為什麼他們都要把錯推給你?

別再不吃飯了好嗎? 別再為了那些難過了好嗎?

如果愛情把你搞的傷痕累累,那就拒絕吧!

如果友情把你傷的徹底,那就不要再為了不值得的人難過了。

我不懂為什麼他們可以重要性去衡量友情?

我不懂為什麼他們可以那麼幼稚去計較那個重要性?

我也不懂誰跟誰很好,到底有什麼錯?

如果友情是要去計較那份重要性的話,那不是只能有一個好朋友而已了嗎?

如果友情是不能互相包容的,那樣算什麼朋友呢?

如果再多的解釋,你都不願意相信的話,那我們有信任可言嗎?

如果朋友只是去計較,誰跟誰比較好,誰比誰重要,那何必要友情?

如果累了,就休息吧!如果不值得了,就不要去執著。

別到了最後把自己弄得遍體麟傷,然後讓自己心靈創傷,那就不必去嘗試了。

想哭的話,就哭吧,如果這樣會讓你好一點的話。想說話的話,可以來找我。

不過 跌倒後 要自己站起來,如果你走不出來,就沒有人能把你拉出來了。

我可以當那個路燈,陪你一步一步的走向黎明,但是我沒辦法讓你心中的傷痊癒。

 

 

 

 

10.很久很久以後


作詞:葛大為
作曲:Dean承濬
編曲:陳建麒
製作人:沈聖哲

什麼地方 整年不會下雨
總晴朗著 像不曾為誰 傷過心

討厭自己 失去任何東西
也不爭取 習慣了去壓抑

我以為我們很接近
卻始終存在著差距
我不要到最後 (其實我都明白)
你的溫柔 只是同情

你唯一犯的錯 是比誰都疼我
害怕我難過 才不離開我
請不要擁抱我 心卻是冰冷的 別對不起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唯一犯的錯 是我太怕寂寞
才把不屬於 當成一種自由
我應該讓你走 雖然很痛
這樣的決定 竟然有點 感動

或許現在放手 是體貼的舉動
因為你愛我 不該有苦衷
請不要安慰我 你也是脆弱的 別對不起

我成長了許多 也誠實了很多
我相信過程 學會不問結果
你應該讓我走 別再辯駁
在很久很久以後 我們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