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先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知道是我雞婆我管太多,我知道是我沒有為你想

但我會想說那些,我會想幫你,只因為我是你朋友,

如果你不是我的誰,如果你沒有跟我那麼好,我理都不會理你的

我想和他說那些話,只是希望你們不要錯過彼此。

我拼了命的想跟他說那些,只是希望你們可以在一起。

我不想要在看你後悔了

兩年前,拒絕了一個你真心愛的人

兩年後,是不是也要拒絕一個真心愛你的人?

你說過只是因為缺乏勇氣而沒有在一起,而我只是想把你那缺乏的勇氣告訴他而已。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會那麼生氣= [

最後 身為你的好朋友提醒你一句,別再害怕傷害,別再逃避

別再不坦白面對自己了,我相信你最深的心底跟表面,一定是有落差的。

 

4/23 

   20:20     這個時刻,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代表 愛你:愛你     去年的今天,我是多快樂的在你面前對你說我要放棄

今年的今天,我們也算是朋友,其實我會用你下賭注是因為我相信我一定能在遇見你。

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我期待今年4/23還能看到你

早上跟你說了幾句話後,心情亂了,悸動了,你只要對著我笑,你只要跟我說幾句,我就能開心一整天

明知道自己不能在愛上你,明知道我早就放棄,但為什麼我看著你的時候,心還會跳

我不能在食言了,我答應過你了

每次看著你,我就有一股衝動想在愛上你。

沒關係,我會努力克制自己,因為我答應過了

 

這樣的關係很好,朋友就足夠,現在的我很幸福。

因為我知道,我不懂得珍惜,所以保持距離,至少不會失去。

或許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自然的聊天說話,這樣很好。

突然對你沒有任何芥蒂,單單純純的我很喜歡= ]

我記得我問過你,七年後我們還會不會是朋友?

我相信,也希望我們還是朋友,因為這樣很棒。

或許時間會讓人改變,但我會永遠記得回憶

 

 

 

 

 

 

或許你對我來說只是個特別也很重要的朋友,想愛卻沒有感覺的人。

永遠都別愛上你或許更好,你說我對你很好,好像真的很好,原因是因為我覺得你很特別。

開開玩笑,聊聊天,以為你是個沉默的人,但卻意外的發現原來聊的起來。

就一直這樣下去吧,因為這樣很幸福= ]

沒有感覺反而更好,不用洗腎XD

重點是 我喜歡自然 我討厭作做  謝謝你願意當我朋友 

只是你的語言我聽不懂XDDDDDD

 

 

 

 

我希望每個朋友都能一直陪著我,因為我很需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