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最後一次再文章裡打到你 , 一個不懂得珍惜的人,為什麼我還要浪費時間在他身上呢?

一個滿口謊言、虛偽的人,一點都不值得我去喜歡。

 

我不再給我自己任何機會,我不會在相信從你口中說出的每句話。

以為我寫的那7張紙會讓你有所改變  以為2年前我不會後悔愛上你

以為我們可以當聊心事的朋友  以為我和你之間可以不要尷尬

以為你可以不要再往過去看

到了最後 這場故事的結局是悲劇

到了最後 我還是哭了  到了最後 你還是沒有變

到了最後 我後悔愛上你  到了最後 你還是以為我還喜歡你

到了最後 你還是不肯跟我當朋友

那些話都是虛偽的以為可以打發我 以為可以敷衍了事

有時候懷疑 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成人看

我的心不是鐵打的 也會痛也會難過

其實你直接拒絕我 我也會開心一點

 

 

最後我看清了 

我2年前應該聽獅子的話 "他不是個好男生"

2年後真的驗證了 "他不是個好男生"

其實那些話我早該聽進去的

一個聯合自己媽媽來騙我的人  一個說話不算的的人

一個不想卻要偽裝的人     一個做作虛偽的人

到底有時候我值得去付出的? 我想不透

 

眼睛脫窗2年就夠了,我不要在看不清楚

其實他根本不是我想的那麼好,其實他根本不是我看的那麼好

 

一首歌的歌詞 是我現在的心聲

放逐愛情

"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沒有錯
   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
   對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          "

為什麼傻傻笨笨的什麼都看不清?

為什麼一再的幫他講話?

為什麼把那股恨吞下去?

但現在 我發現我錯了

他根本就不是個好人

他很賤  他很爛  他做作  他虛偽

 

學弟的那句話 " 那種人不值得 "

我聽進去了,真的不值得。

現在一點也不在意 他是過去式  

現在一點也不喜歡 他真的太賤

現在我要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子  

 

如果後悔了 就否定了自己的努力

可是我真的後悔了 也覺得好難過

為什麼我會愛上一個如此不值得的人?

為什麼我會愛上一個這麼爛的人?

如果我早就聽話乖乖放棄就好了

如果我早點就把獅子的話聽進去就好了

如果我早點把那些勸我的我的人的話聽進去就好了

到了最後 還是兩個陌生人  到了最後 還是一樣悲慘

這就是命運 但我會順著他  因為那並不是緣分 而是強迫

其實我真的好想繞路回家,我討厭看到你。

其實我真的好希望你快點畢業,因為我不想遇到你。

其實我真的發現,你真的很賤。

我知道你不在意 因為我也不在意

 

 

 

 

 

要去配眼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