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可以想的那麼多?

為什麼我可以把你的意思扭曲?

為什麼我又可以像邊故事一樣把故事的結局編完?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第一個對不起是因為我誤會你

第二個對不起是因為我不知道事實卻討厭你

第三個對不起是因為我無緣無故討厭你

說真的 我沒想到緣分這麼奇妙....

我以為我跟你無緣 沒想到竟然我想找你的時候 你就無異間的出現了

謝謝命運 謝謝你

 

一個人走進全家,本來想說買個巧克力就要回家了,可是我猶豫了半天在巧克力面前走呀走,

然後黃尹柔突然打了通電話過來,他問:[王傑穎在這裡耶!你要不要過來?]

我突然看到一個身影,熟悉的身影,我便說:[我不想過去耶!]

於是我便想也沒想的走道他面前,或許感覺已經沒了,所以就像朋友一樣,

我想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又會猶豫不決,可是我這次卻很果斷,或許是我還是想面對,或許是我用那種討厭的心情問,

[你可以告訴我你的答案嗎?]我看著他,卻沒有一絲猶豫,因為我已經有最壞的打算。

他疑惑的看著我,好像不知道我在講什麼,然後我又解釋[我跟你媽說叫你打給我,可是你最後沒打過來。]

他突然驚訝了起來[我媽沒跟我說呀!] 當時我愣住了,心想"我又誤會你了?"

[我誤會你了~我以為你是故意不打過來的]

[沒有~是我媽沒跟我說]

[你可以寫信給我,可是我懶的寫字,所以不回妳,你也可以加我及時通找我聊天]

[那在學校可以嗎?]

[我大部分都在睡覺,被吵醒心情會不好]

[難怪,你那天才用那種眼神看我,是因為你剛睡醒?]我突然恍然大悟

[對呀]

[對不起。謝謝你。]

我真的誤會了,事實並不是我想的那樣,有時候我真的好希望我像個小孩,天真一點

容易相信一點,這樣我就不會想太多,然後把自己的心情搞砸,然後再傷心難過。

我想像力太豐富了。

 

你在我心情最亂的時候,拉了我一把,或許我真的對你已經只剩朋友的感情,

或許我對你的那種感覺變質了。因為我分不出事實和謊言。

但對於朋友,我可以玩開一點,我可以不再害怕,我可以輕鬆自在,其實這樣也不錯。

偶爾聊聊天,偶爾講講話,偶爾遇到,這樣的關係很棒。

不尷尬、不討厭、不喜歡 平平凡凡的友情。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在愛上你,我不想要我們在回到尷尬的過去。

 

最近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禮拜二 我約學弟,他突然問了一個我也回答不出來的問題"你為什麼要約我?"

這個問題真的問倒我了,但我當時的回答是"想約你不行唷?"

可是掛上電話後,我又想了想,但卻想不透答案。

朋友不能約嗎?但為什麼我不約別人要約他?

我怎麼想都想不通,我為什麼要那麼執著?

我討厭在乎的太超過,我討厭自己讓人反感

我討厭我自己沒去在乎別人的感覺,我討厭我自己的執著。

 

我兩個朋友

其中一個是說"他或許愛的不是那個人,而是愛上愛的感覺。"

另一個說"或許我不是喜歡他,而是想了解他,好奇他"

我喜歡第一個朋友說的那句,或許我喜歡的也不是那個人,而是那種有喜歡的人的那種安心感。

我喜歡第二個朋友說的那句,我是不是也好奇、想了解,可是那並不是喜歡?

 

 

我或許只是喜歡付出過後的感覺。

我或許只是喜歡喜歡別人的感覺。

我或許只是因為好奇而愛上一個人。

我或許只是因為想了解,所以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