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大年初一跑去看艋舺

起了個大早 ,10點跑去環球

一個混蛋約我們10點最後自己最晚到  是怎樣?

然後太陽熱情的對我微笑,讓我好想去樹下面。

票是12:50分,整個超晚。

跑去體育打球,還被那個混蛋嗆啦!

我還一打全部,整個超累。

 

 

終於到了電影院,情人節大爆滿,不過沒看到什麼情侶?!

然後坐在電影院裡,其實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人都是會孤單的,沒有人例外,討厭一個人的感覺,所以混入黑道。

其實看到蚊子拿和尚送的溜溜球,綁和尚的脖子時,我有種深深的難過感

明明是朋友,最後卻弄得那麼糟糕。

『你覺得你混的是黑道,其實你混的是義氣、是友情』

聽了整個眼淚掉下來,或許有時候我覺得我跟他真的很像

只不過我比他幸運了點,抽到了一支好籤

所以沒有踏入黑道,我很慶幸,也很感動。

艋舺最吸引我的應該是意氣、是友誼。

或許有一就像他們那樣不堅固,可是我想我還是會想維護秩序的。

世界有時候真的很虛偽,當和尚抱住他的時候

我也還滿想哭的,因為其實那就是友情

和尚還是相信蚊子的。 

 『五根手指頭 才是一個拳頭』

我喜歡這句,就像是堅定不移的友情。

 

一個人獨自走到玟馨家前面,然後撥了通電話給他

「好久不見,要一起打球嗎?」

「好呀」

「我在你家外面等你」

就這樣,我在外面等了等,看著鏡子裡的我

也有所感觸,心理撫平不了的傷。

有時候看自己很累,也很難過

最近終於想通了,其實並沒有那麼絕對。

執著夠了,就不要再當白癡了

執著夠了,就不要再執著了

執著夠了,就該從頭開始

我要將一切歸零,讓我從新開始,他已經要是過去了

然後跟玟馨邊聊邊走,其實即時通全部找過一遍,能說心事的真的不多。

所以其實玟馨很珍貴,因為他就是其中之ㄧ

獅子跟劉濬辰也來,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他們有一種溫暖的力量

可以讓我變的,更陽光。那是我喜歡他們的其中之ㄧ個原因

到了晚上,一個熟悉,但卻不是很確定的人

呵呵,整個玩開了

不過劉濬辰,不要帶壞學弟好嗎? 哈哈

其實當下真的還滿不爽的,因為我討厭沒球品的人

可是你就是,而且還帶壞別人

你讓我失望,因為以前你不是這樣教我的

所以我那時其實不是100%的生氣

而是50%的難過50%的生氣

你說過你討厭沒球品的人,為什麼你自己要當那種人?

我真的覺得很怪也真的搞不懂.......

打球打的很開心,玩也玩的很開心,電影也看的很開心

 

謝謝陪我過情人節的人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