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開始慢慢討厭命運

我開始慢慢不相信緣分

有些是好像命中注定要錯過

有些是好像不該去強求

有些是好像慢慢討人厭了

如果這是一場遊戲

我希望他停止

我討厭錯過  我討厭這場遊戲

為什麼要讓我這麼痛苦?        錯過我在意的人  事   物

隔宿露營  到我想看的節目時換位子

裡拜三   明明在同一的地方  但卻錯過我最想見的人

禮拜五  我走了 你來了

我討厭錯過     我討厭沒緣份     我討厭命運

為什麼不給我機會改變?

為什麼不給我努力彌補的空間?

然後要這樣對我?

是因為 那是不是緣分的緣分嗎?

是因為 那是我本來就不該認識的人嗎?

為什麼不能改變?  為什麼不能給我機會?

 

 

 

我真的好討厭  錯過

 

 

 

 

有時候我以為我釋懷了  以為我走出來了

可是其實我在裡面迷路了  因為我找不到方法出去

就算到了出口 還是不敢跨越那一步

因為沒有勇氣 也怕自己後悔 

或許我還是想等等看  看你會不會阻止我出去

也或許那百分之四十的猜測  所以讓我以為有一點機會

因為那百分之四十的機會  所以我不想跨出那一步

如果可以  可不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

要等 還是跨出那最後的一步

等待 還是 離開 ?

為什麼順其自然這麼難?

為什麼要去在意放棄還是等待?

我想跟著感覺走 我想跟著自然走

有時候是不是不該去在意那些話?

我真的真的不想想太多

 

 

 

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分不出那是什麼感覺?!

欣賞?喜歡?還是愛?

不過就讓感覺告訴我

就讓時間告訴我

那些是什麼

不想再去猜測 不想再去想

因為那只會讓自己心情更糟糕

 

 

 

 

我真的好討厭錯過 討厭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