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又是一年一次的生日

今年超開心的 一大早就收一堆禮物

一堆祝福  沒想到我們班男生也記得

驚訝加上開心^^

好多禮物讓我驚訝

尤其是游子萱  他還特地買了一杯珍珠奶茶給我~ 超感動的~

 

 

子萱  謝謝你的卡片和禮物 你超了解我的  禮物我超愛︿︿  那杯珍奶讓我有勇氣了

玟馨  今年雖然沒有卡片 但口頭上的祝福 還有你還記得 就讓我很感動了︿︿

企鵝學姊  今年原本期待蛋糕呢 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你囉~~ 餅乾很好吃

傑穎  看完你的卡片 我感觸良多  我們要一直都是好朋友  還有 禮物害你破費了~

怡廷  雖然晚了一天 不過沒關係︿︿ 至少你記得~  禮物好可愛好喜歡  謝謝你

小乖乖  哈哈 我還是喜歡這樣叫你 你送的禮物超有氣質  好符合你唷~~ 

懿珊  卡片看完很感動 對不起害你擔心  我只是想好好的放聲大哭而已  謝謝你的禮物

晴晴  不知道為什麼收到你的禮物很開心~ 或許是我以為你會忘記吧!! 不過很謝謝你唷~ 卡片好漂亮讓我硬像深刻

阿嬤  同班第四年了 去年讓你破費真不好意思  今年禮物好可愛 謝謝你囉︿︿

雨淇  我真的以為你忘了 沒想到你還記得 謝謝你唷~~

子純  謝謝你 我還以為你忘了  我們算和好了嗎?

芍惠  謝謝你的卡片和禮物  讓你親自送來真不好意思~

宗哥  哈哈 禮物你媽選的 眼光算好還是不好呢?  不過謝謝你啦 我都不知道你還會送金莎呢~ ((最後被我妹搶走一個

丁彥翔 我說不用送 你還是不聽話的送了  那我就收了 哈哈 謝謝你啦~ 聯絡簿我幫你抄就好

罐頭  沒想到你知道 讓我很訝異呢~謝謝你囉︿︿  卡片內容是實話吧?

星星  謝謝你的簡訊 我都不知道你知道

王欽正 你那個禮物真的太貴重了 其實有點不敢收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 蛋糕原本要給你的 最後被吃掉了。

邱承熙 因為蛋糕才送卡片 哈哈哈  不過謝謝你︿︿

周致正 你那個好像花了很多時間吼~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 

劉威伸 雖然不熟不過你還是送我了~ 真的很謝謝你唷

謝昀潤 是因為做隔壁的關係嗎?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禮物

陳士惟 謝謝你的簡訊和鼓勵

江衍志哥哥  你比德德哥哥早唷~ 可惜我沒遇到你 不然就可以拿禮物了~~

德德哥哥  我還以為你忘了呢 害我傷心了一下 不過到晚上你有傳給我 謝謝你

恩恩姐姐  謝謝你囉~ 沒想到你記得耶︿︿ 超開心的

 

 

謝謝所有送我禮物的人 謝謝所有口頭祝福我的人

 

 

 

沒打到的記得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