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想了想去年的跨年,還是映像深刻。

撞球、夜市、煙火、吵架、酒瓶。

說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去年的跨年比較快樂....

 

 

今年一群人來我家換衣服,再到南門吹冷風等羅于晴,看到黃尹柔那種憂鬱的眼神,好像去了會對不起他,但我還是希望他快樂一點。

就這樣邊走邊聊,到了學校校門口旁邊的公車站,坐上604還以為自己做錯車,幸好隊長說沒做錯,不然不知道會在哪裡下車呢!

到他家,羅于晴說要去玩旁邊的溜滑梯,最後還是沒玩啦!!

跑去林柏安他家,他家比我想象中的好一點,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說真的WII因為家裡也有一台,遊戲多到我有的都沒玩過,所以就沒興趣。

之後就玩起大老二,羅于晴他們是打麻將。

玩一玩就要往南亞夜市出發了~原本是要去101 可是一堆人都說不能去,車子整個擠爆。

到了之後就先去吃牛排,來夜市吃牛排是不是有點浪費?

所以我就跟阿嬤點一份一起吃。

再來去玩籃球機,逛一逛。

隊長他們吃勇敢的,吃冰淇淋,這種天氣吃冰淇淋會肚子痛吧!?

就這樣玩呀玩鬧呀鬧

到要準備回去時,車子不見了?!

林柏安他媽媽叫我們在進去玩一下 在出來

之後他們就一直看著我笑,我也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超詭異的

然後宗歌就拿了一張照片給我看,我看了很久,但是還是看不出來有什麼東西,摸了摸後面~ 一瓶飲料的空瓶子

吼唷~ 宗哥哥很壞耶  氣死我了啦~~~~~

再來就搞失蹤 不過他們竟然都沒發現=   =

等他她們往後走的時候 就被看到了 真討厭~

跑去玩夾娃娃機~ 那根本就騙人

故意把他放在洞口 可是根本就夾不到壓!!

真是的~

車子終於來了~ 就這樣跑回林柏安他家頂樓

他們一直跑一直跑 最後找不到人 差點哭了~~

一直大叫 整個就暗暗的 超恐怖~ 

然後又突然一隻手伸出來 嚇死了!! 

還拿水鴛鴦亂丟 到處都有危險。

害我一直尖叫,跟阿嬤抱載一起~

可惜羅于晴沒在~

之後就等著跨年看101煙火

超漂亮的 0101的那一秒鐘 很漂亮

但也遺憾2009年結束了

幸福60秒 我會永遠記得

因為那是2009年最美的回憶。

一堆人開始打電話說新年快樂 我也傳了很多簡訊

 

2009跟班上同學更好了一點

2009更多了一點回憶

2009我還是沉醉在過去

2009回憶夠足夠

2010年我想忘記不美好

2010年就從頭來過

2010年我不會再痛苦

2010年我會更快樂

 

 

祝大家2010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