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以為跨年會像以前一樣

可惜沒有

我真的很快樂

今天一接到林育正的電話

我就問你不是要跨年嗎?

他就說 對呀

然後講了一些話之後

他就問我要不要去?!

我就說好呀好呀

然後 我就問了子純

他讓我在他家前面等好久唷

等到

我就去警查局那邊

林育正就帶我們去打撞球

我們還不是在旁邊看

不過他們人很好

借我幾顆球

黃俊軒也教我們打

雖然沒有很厲害

不過我會囉~~哈哈

以後就繼續加油吧!!

我很開心

可以跟大家在一起 可以跟大家再跨年前在一起

雖然子純不太會打 不過 開心就好

亂打一通還是很開心

哈哈   打著打著 已經快點了

跟著他們 又走到體育場

林育正邊走邊跟他朋友介紹

然後林育正一直強調我跟子純最小

就被我打了 哈哈

林育正說他要先回家

黃俊軒也回家了

之後 我們在林育正加外面等   ((他不讓我們在門口 還把我推到巷子口 不過我又跑進去

黃俊軒跟他哥都說要去

然後大家又一起

去坐公車

等公車時

突然有隻跑過來

我尖叫 好恐怖唷~~((抱住子純

嚇死我了啦~

然後林育正竟然一直

ㄧ路上發生了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

下車後

林育正還問 要怎麼走

我就說 不是你要來的嗎?!

真的很開心

然後邊走邊說要抽菸

小朋友不能看

哈哈

然後走到一個大馬路

黃俊軒就說 應該往這邊灣吧?!

然後林育正已經跑過馬路了

所以我們也跟著過去

哈哈 林育正比較厲害

不知不覺走到了   "南雅夜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