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夜市後

東逛逛西晃晃

你們請了我一杯飲料

哈哈 很開心

然後你們又去玩投籃機

我們變成衣架 站在旁邊等

不過看你們玩

也覺得很好玩

很開心

之後走到底 又往回走

好像是要找煙火

找呀找呀 終於找到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買了什麼

然後又去 鞋店晃晃

晃呀晃呀

走到一家賣吃的的店

呆呆作著看他們吃

因為我不餓

然後無聊都在發呆

不然就跟子純聊天

哈哈

然後就慢慢走回後站

大家在喬要坐計程車還是公車

還是要用走的

之後討論討論後

吵了起來

林育正說走路

黃俊軒說做公車

之後

林育正跟黃俊軒就吵了起來

突然林育正停了

他叫我們先走

可是他卻一直沒跟上

所以黃俊軒他哥哥

就去找他

叫我們先坐公車

等著 等著

公車來了

在公車上

我跟子純開始聊起過去

我跟子純的過去

都是一樣的

只是我的比他的慘

我呆在我的世界 五年

從幼稚園 到小二

一直一直都是一個人

或許是因為上幼稚園的第一天

我被嚇到

我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在著裡 我害怕一切

我害怕所有的人

或許吧

那時的我

不懂 不懂事

所以我不懂什麼叫做朋友

也不懂 為甚麼要交朋友

可是 現在 我懂了

其實 朋友很棒

就像今天一樣

有朋友陪我一起出來玩

我真的很開心

下車後

我看著黃俊軒 他說要打電話

然後就一直你看我 我看你的樣子

突然笑了

我不知道他在笑什麼?!

事因為我沒把手機拿出來嗎?

算了算了 之後聽到他們在體育場

就走了過去

在馬路上

明明我們就綠燈

可是黃俊軒卻停了下來

然後林育正的朋友就跟他說

現在綠燈耶  哈哈

超好笑的

然後  到體育場我媽叫我先回家

還沒到家

又跑回體育場

哈哈

然後有的拿酒喝 有的抽煙 而我們就在旁邊看((酒不好喝 真的

之後 開始玩仙女棒押 哈哈

反正有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玩仙女棒↑

大家耍寶的耍寶

       玩的玩

我一直笑一直笑

子純還怕仙女棒勒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之後還把仙女棒說成事

整個超好笑

然後押 黃俊軒就把仙女棒丟到喝完的酒瓶裡

超漂亮的

 下一張(熱鍵:c)

正把仙女棒丟進酒瓶↑

下一張(熱鍵:c)

漂亮吧?! 我覺得超漂亮 其實拍的不好  裡面其實對動 ↑

還有玩煙霧氮

超好笑的

說什麼忍者

隱身之類的

哈哈

超級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煙↑

然後好笑地是黃俊軒拿沖天炮林育正

然後林育正還說要用頭射勒

哈哈~~明明就怕用到頭髮

其實玩的著玩著

早就已經2009年了

只是我們不知道

今年

沒有倒數

但卻是最特別的跨年

也是最開心的

2008年最後一天 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真的好快樂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因為 這是最特別最棒最好得跨年

謝謝你們

子純 林育正 黃俊軒 黃俊軒的哥哥 林育正的朋友

謝謝你們陪我到2008年的最後

2009年的開始

謝謝

我很開心 真的

我會永遠記住今天

2008年12月31 8點一直到 2009年1月1日 12:30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