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很期待隔宿露營 所以東西整理  好晚才睡

一早起床就沖到海山林 跟羅于晴他們吃早餐

邱承熙 謝謝你囉 

 

 

到了車上  就遇到澎湖妹了

說真的一開始很陌生 不過看起來真的不是很正

但是還滿有趣的

一到那邊 就像魔鬼訓練一樣 一直喊口號 慢一點就被罵=  [

不過說真的 還滿好玩的啦  [ 報告執行官  三中要偷你的總錦標  ]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 我們這組弄好久唷~

 

帳篷我們這組不是很合群 我覺得=  ]

但也不是最後才搭起來

 

下一張(熱鍵:c)

↑ 你看宗哥都不認真 還在照鏡子

 

然後全班去闖關  我們班輸了= [

不過很好玩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 姚懿珊偷吃   被我抓到了吧!! 哈哈哈哈

 

之後就跑去野吹  哈哈 我們這組都太厲害

害我沒事作 只好幫忙拍照

我們這組的菜好多都不能吃 都沒鹹 只有湯比較好一點  ((因為我很灑脫的加了很多鹽 所以可以喝

 

 

下一張(熱鍵:c)

↑ 好看嗎? 我覺得還不錯看耶~ 女生穿男生制服   不過男生穿女生的 可能就沒那麼好看了=  [

 

之後跑去換衣服準備要表演

我只能說 女生傳男生制服 真的好看

不過男生穿女生的 我就不會這麼覺得了吧 

應該會覺得噁心  

一開始表演都還好好的

之後姚懿珊就不小心把螢光棒弄斷 弄到相菱

相菱好像很傷心=  [

之後 我原本以為選到一個好位子 可以看得很清楚

可是  要換下一場表演的時候....

三中就換位子了  很討厭真的

之後沒看清楚32班的表演  沒清楚25班的表演  沒看清楚34班的表演

尤其是我最想看32 跟 25  之後原本HIGH的

但我哭了  好掃興 可是我好傷心

心中有三個字 沒緣份 

我不懂為什麼 我想認識的人 都跟我這麼沒緣份

那是強迫的緣分嗎?  或許有也或許沒有 說真的 很傷心

當下哭 我心裡很多想法

但大大的沒緣份 在我心中徘徊

永遠都是這樣 另我失望 另我難過

 

25班最後男女抱在一起

很精采真的  但有點超過我覺得=  ]

之後就用最快的速度洗澡 哈哈

回帳篷之後因為聊天被叫出來罰站  好丟臉

之後回去就乖乖睡覺了  

 

 

 

吼唷  你們都好早起來 害我都睡不著

好累   然後收帳蓬   說真的我們沒默契

 其實當下滿生氣的  因為你們都不幫忙 最後在收的只有我 林怡廷 姚懿珊

之後集合又去吃早餐

我吃好多  快肥死了 

再來是小組競賽  我們這組差兩個 好生氣

不甘心真的=  [

到花園的時候 是早了一步 表演的時候是晚了一步 

說真的 很沒緣份=     [

下一張(熱鍵:c)

↑ 那個甕超難數的  =  [ 所以我們無聊來拍照

 

 

然後然後 就跑到遊樂園去玩

碰碰車玩一次  然後我很幼稚的去玩旋轉木馬

之後還坐熱汽球 哈哈 只玩三個真不爽

然後跑去烤肉   我都沒幫上什麼忙 然後一直幫忙拍照

我只負責吃   哈哈哈

林柏安他們很噁心耶 把甜不辣烤焦看起來好像黑炭= =

噁心死了=  [

下一張(熱鍵:c) 

↑ 他們在烤肉 我都幫不上忙=  [

 

最後要準備頒獎了

一直喊  三中 三中 三中 三中 而且也很努力做動作

但最後 還是五中拿了精神總錦標 

回去的路上有點傷心

因為 就這樣要結束了 也因為要跟澎湖妹分開

真討厭=  [  我討厭分離

我討厭這樣短暫的緣分=  [

有緣我們要再見面=  ]

 

 下一張(熱鍵:c)

↑ 愛心的肉耶 很特別吧   =  ]

 

 

 

 

五中你好厲害=  ]

 

 

下一張(熱鍵:c)

↑ 澎湖妹好正  唯一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