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 人真的很奇怪

擁有的東西 總是不懂得珍惜

但不能擁有的東西 卻一直想要得到

總是去追求自己沒有的東西 那擁有的呢?

 

今天去體育場 聊聊天

我發現 很多東西不是自己想要有就會有的 你知道那是什麼嗎?

父母  父母不是自己能選的  父母也不是想要有就會有的

或許最近我身邊這種朋友太多 讓我感觸很深吧

我真的不能想像 單親那是什麼感覺?

我也真的不能想像 一年跟父親聊到一次天 那是什麼感覺?

因為我可以每天都見到我父母

可是呢? 我卻覺得那是本來就應該會有的

『這是我生平以來第一次跟我父親聊天耶!』

如果是你聽到這句話 會有什麼感想?

我驚訝 我傷心 聽起來是多開心呀

可是我卻開心不起來 或許你真的再跟我分享快樂

但我卻不覺得開心  那是什麼感覺? 我說不出來

曾經想過要一個父親 可是不能擁有 那是什麼感覺?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了解 可是我想我知道那種傷心

你們總是那麼幸福  但你想過身邊或許就有這樣的人嗎?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同情 可是我卻有點生氣

氣那些把小孩生下來 但卻鬧離婚的父母

你想過小孩的心裡怎麼想嗎?

如果不愛 就不要結婚  如果真的生了 請你負起責任 好嗎?

不知道為什麼 心中有這樣的感覺

我討厭不負責任的人 如果不能給一個小孩完整的愛 就不要生 !!!!!!!

生了就給他完整的愛 可以嗎?

有些東西 是想要有 但得不到的

希望你們珍惜身邊的一切吧

想想你有多幸福 但有人卻只有一半的幸福

 

 

我想幫忙 但我無能為力

我想幫忙 但我不知道從何幫起

我不希望 因為這樣你們的路走偏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希望你們自己想改變 我也希望 我能拉你們一把

我只是不忍心看你們走往一條錯的路.....

 

 

 

 

 

 

幸福 ,不是想要有就會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