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0621

天呀~ 我們班停課了!!

害我好無聊,老師你可別打電話來唷!!

今天的超開心啦!

10點多丁丁跟宗哥在我家樓下,要早一點來不會說唷!

我都還沒換衣服耶!!

之後跑去遠東玩 一去就時間差不多了

最後就..用跑的到體育場大門。

就坐公車到牛排店

大家都好客氣 東西都吃好少

就我吃最多? ((難怪這麼肥))

再來就跑去打保齡球

吼吼吼~ 每球都洗溝=  [

我沒天份啦!!

羅于晴超厲害 第二球就打到了~

之後跑去打撞球

宗哥跟丁丁不會打 所以就在旁邊看

然後最後我們把撞球發明一個新玩法

直接用手滾 不過打到手超痛= [

之後打一下下就不想打了

跑去體育場玩盪鞦韆 又拿躲避球來玩

之後跑去籃球場打籃球

然後女生一對 加一個男生

另外兩個男生一對

黃尹柔好像很喜歡打的樣子

羅于晴只要沒人守就會進 超厲害

黃相菱好可憐 都拿不到球= [

林柏安突然愛上籃球

宗哥不敢上籃 哈哈 怕撞牆 

丁丁每次搶籃板都好厲害

我昨天特別拼 不知道為什麼!?

喜歡那種感覺吧 為一件事情努力 那種感覺特別好=  ]

不知道什麼事情還值得我去努力。

現在我找不到,朋友?家人?課業?愛情?

我真的不知道方向。

過一天算一天吧!

去在意一個人太辛苦,吃醋?我討厭那種感覺

愛情,太複雜,我只想簡簡單單就這樣過。

朋友才會長久= ]

今天真的很開心 牛排 保齡球 撞球 籃球 排球 躲避球 

停課是好是壞? 都好也都壞 

 

 

1022

今天是陳繹翔的生日 也是我爸媽的結婚紀念日

但卻再前一天吵架了 不知道是好是壞!?

要懂得體諒和包容 才可能長久

如果不能體諒不能包容 那我只能說你真的看錯人了!!

不能溝通 只是自私的想著自己 那其實你一個人就夠了

不需要別人 也不必為別人想 但你會活得很孤單

適時的去配合別人 或許會讓別人感到開心吧

但真的不能配合時 請別勉強 好嗎?

一直去配合別人 會很累 我知道

 

今天跑去跟宗哥他們一起打棒球

哈哈 我真的只能打那種高高的球

其他的我想我應該打不到 = [

籃球機 玩一次就好累好累  

然後又跑去幼稚園前面打球

哈哈  被趕出來 吵到小朋友了

之後就走路回家

原本想說要去海山找玟馨

竟然他跑回家了= [

之後遇到李靜佳根甘宇筑

就混到學校打籃球

李靜佳我幫你=  ]

甘宇筑下次在一起打球囉!!

都沒陪到你們 抱歉= [

 

 

我載你回家你還嫌~ 哈哈 我真的不太會騎腳踏車啦!!

不過最後又害你一個人回家了 抱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