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天使的禮物  這是一本書

下面是我的閱讀心得

 

 

看完後 我有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覺 說真的看到一半時 我很生氣 是我太投入了嗎? 看著女主角每一次的逃避 每一次都不肯堅持 如果一開始就面對 就不會後悔 就不會留下遺憾 對吧?  

 

『哭』 自己的不勇敢 自己的不坦率 下場就是這樣 不把我當下 不說出自己的真心 永遠都不會有結果 別否定自己不可能 請試試看

 

人不一定有耐心等待 但別對自己說不可能 每件事都有可能 絕對沒有不可能 當你不努力的時候 當你放棄自己的時候 就什麼都不可能 請試著改變自己好嗎?

 

 努力總有代價 當你下定決心時太晚 就可能失去一切 在每個瞬間 每件事情的改變 不是你我可以預知 但請好好的保握現在 下一秒的我會怎麼樣 自己也不會知道 但人就是該為那未知的明天努力著不是嗎?

 

 無奈的事實已經造成了 那最糟的結果 你永遠都不會懂 那種心痛。

 

我真的覺得心痛 真的覺得遺憾 但卻帶有那一點點的擔憂 自己是否也是一樣? 做了同樣的事情 但我發現 堅持一件事不難 只要努力 不管結果如何 總會有所收穫 當你站在原地時 永遠走不到終點 永遠找不到目標 當你找到目標時請努力點 去堅持 去努力 好嗎?

 

 

 

 

那來不及說的愛 再沒說出口前 一切就結束了 那種悔恨 逃避

只是覺得 『對不起』

 

 

 

 

 

說不出的心痛 在心理徘徊 有歸屬? 但那並不是真正的歸屬…..

在哪裡? 在什麼時候?  我不知道

但我還是為自己努力著 不管學業 或者 知識

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 只要努力過 就不後悔 就不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