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我不是分到15班~~
我不會認識雨淇.玟馨.湘柔.瑾育.冠麑.......等等的好朋友~~
但我如果沒有分到15班~~
我不會認識一些惡劣.心機重.想陷害人的同學~~
這樣我就不會被陷害~~
我也不會變了~~
如果我不要分到這班就好!!
這般有好多好多個性很怪的人!!
好難相處~~
我......如果沒分到這般有多好!!
但我就要放棄這些朋友!!
可是我不想放棄~~
怎麼辦??
這裡....好怪~~
我不想讓我也變怪~~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希望你可以跟我說~~
如果我不在這班~~
也許我會過的更快樂吧~~
我想在一年就過了~~
沒關西~~
不過.....
我想....
不要再跟一些奇怪的朋友同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