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朋友有很多種~~
但是有些朋友是壞的有些是好的~~
其實我一到三年都沒有朋友~~
因為我不想交朋友~~
那時我做甚麼都是一個人~
現在我有了朋友~~
但是~~
我發現彭有好奇妙喔~~
因為每個朋友的個性不同!!
所以相處方式不同!!
我交了一個壞朋友~~
我發現時已經太晚了~
因為我已經跟他是好朋友~~
那時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
所以我就不理他~~
因為我不想直接跟他說:我不要跟你做朋友!
我才會選這個方法!!
我以為朋友都是互相體讓的!
但我錯了~
因為我........
不想再讓任何人難過!!
所以我想回到以前!!!
像我一年級時!
都不跟同學講話!
可是我不想再把我為起來~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