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

最近段考考差了   心情有點差

但靜不下心是真的 我不知道在想甚麼!?

吹吹風  逛逛體育場  一個人一個下午

可是我還是找不到答案  

喜歡? 愛?  我不確定 

沒有勇氣 去確定 沒有勇氣 再去愛

我想不要想那麼多 我想靜下來

可是兩個人 在腦裡不斷徘徊 

一個是過去 另一個是不是未來? 我不知道

我想去確定 但卻怕自己只是三分鐘熱度

在一些時間  我想我會有答案   

 

 

0913 ~ 0917

最近每天早上打球 放學打球

很多事不敢確定 不想確定

很煩 真的  我不喜歡尷尬

我討厭不自然

明顯 不明顯 一線之差

想說就說 想隱瞞就隱瞞

別若隱若顯  我早就知道

只是再假裝  我希望只是我的錯覺

 

 

 

信最後也沒交出去  是沒勇氣? 還是尷尬?

在走廊上擦肩而過  卻不打招呼 

在籃球場看到你    卻就這樣轉身就走

沒有勇氣叫你  因為我們不熟 

你什麼時候才會再出現? 

我真的不知道   你是乖寶寶

所以不出現也是正常  出現就異常

 

 

最近常常看到你  我又開始煩你了

抱歉  我也想忘記  我也想不再去在意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不知不覺  會在意

但只剩下一點點  我們可不可以只是朋友? 

我不想讓你對我有芥蒂  可是好像沒辦法

在籃球場看著你在排球場打球  我分心了

當你走的那個瞬間 曾想過追過去

但我知道 我也答應過 不再困擾你

不是不想忘 只是忘不了 傷害夠多了 但我習慣了

我不會再難過了  因為我習慣了

就這樣 過去吧......

隨風而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