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1003

中秋節耶`

今天真的超超級忙

先去後站買禮物

跑去打球打到從3:00~6:00  超跨張

但也很熱鬧~ (好多人)   有時候還是有球品一點吧! 

還有  就算厲害也別太囂張 OK ?!

我真的很討厭別人碰到我  尤其是頭

 

 

烤肉烤肉 今年終於有肉烤了= ]

子萱 子萱 謝謝你

哈哈 我會把你家吃垮  

超開心的 如果沒有我媽那通電話會更開心

以後我會學你的  謝謝你的好方法

你家好熱鬧  好多人  在你家有種超溫暖的感覺 

這就是我喜歡去的原因啦

還有還有 你弟真的很可愛   ((你又要罵我了= ]

腳踏車我真的不太會  害你弟一直等我

因為我騎太慢~  你家的東西都好好吃

你媽手藝真的超好  紅茶好好喝

還有那個啤酒壓  我媽竟然沒發現 哈哈

應該是沒喝很多吧

好險沒下雨 不然就真的很掃興了=  [

你說我不開心  但我覺得很開心

不開心的原因你知道就好 

這是我過過最棒的中秋節

 

 

 

游子萱 超謝謝你的  = ]

 

 

 

大家中秋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