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感覺很奇妙 ,不知道怎麼說真的。

 

 

0928 教師節

其實我也是打算今天要認識他,但是 就真的沒有什麼勇氣趕走到他們班

或許是太過在意,也或許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走廊上真的丟臉丟到家,我也想逃,但我不想辜負朋友。

很尷尬真的,但也算慶幸,沒被拒絕就不錯了=  ]

但不敢再從他們班走過,沒有勇氣 。

 

0929

開心歸開心 睡不著不知道為什麼?

心酸酸的,我不知道我在意的是誰?

朋友就是朋友,不想多想什麼,不想多做什麼

就讓他順其自然

只要用平常心面對 很多事情就不緊張 

就可以很自然的做完了

 

0930 

今天遭透了~ 我以為我很幸運很開心

沒想到....我錯了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不知道那是警察 真掃興 我什麼都沒跟你聊到 =  [

希望你別發生甚麼事情才好!!

 

 

 

 

 

 

 

 

很多事情,不想再去想。

很多事情,多想也沒有用。

最近很想跟你聊天,不知道為什麼!?

希望你進步,希望可以不要再有那種芥蒂。

我希望我們可以很好=  ]

我會試著改變  我會讓自己以平常心面對

因為我知道 不可能的 不會有可能

我知道我自己已經不在意 我知道我只是想當朋友

所以當好朋友  我不會多想 因為我知道

 

 

 

 

 

不知道的就別知道  知道就不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