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今天 是我們615的同學會

早上跟雨淇約要去全家聊聊天

然後我先到 看到曹偉哲   怪怪的FU

不過不過 至少不尷尬啦!!

然後又跟雨淇走通到要去刊台

看到一男一女   好像有打擾到吧!?超尷尬

重點是我竟然沒認出來那是學姊

還有還有 雙方都嚇到

早知道就好好的給他看個清楚了

然後就很快的走過去 

下一張(熱鍵:c)

之後都已經走到海山國小大門了 佩庭還打電話來問我到底要不要去 好兇!!!!!

在來到了那裡之後 開始吃呀吃 聊呀聊

其實大家都變了......

感情也不在像以前了   大家都好趕著走    不知道為什麼?!

之後就根 湘柔 冠霓 子萱 郭懿 雨淇 一起去環球

哈哈 一開始只是好玩的去玩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到了廁所後

子萱就提議要去男廁洗手

雨淇就跟子萱玩起來了  走後子萱輸了 

要走進去的時候剛好有一群大哥哥走出來

所以就等他們走了才進去 

沒有男生在裡面就不好玩了押!!!!! 吼吼吼

然後 最哀的就是我啦!!!

討厭 竟然叫我去跟那群大哥哥打招呼

丟臉丟到死唷!!!!!!!!!!!

就默默的走過去說

"你好  因為我遊戲玩輸了 所以要跟你打招呼"

子萱他們跟那群大哥哥都一直看我  超超超超丟臉耶!!!!!

而且重點是 還一直笑~~~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再來就是郭懿囉~

他也輸了

原本想說要叫他去跟別的男生要明子

但好像有點過分吼

所以就叫他去跟陳繹翔打招呼  

哈哈 超好笑 

她就說:"你好 游子萱叫我來跟你打招呼 "

游子萱跑最快 一下就不見了

之後之後 因為演習的關係 所以就乖乖的呆在環球~~

等到2點才出去

走到補習班就2:30 

整整遲到了30分鐘

真是的  一整天根本就超丟臉!!!!!!!!!!!

丟臉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