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修業式

超開心的~~  放假囉~~

我們班那些數學組贏的 都跑去吃麥當當了啦!!!

討厭 我們都沒禮物~((輸了怎麼會有禮物?))

然後押 就陪企鵝學姐去吃飯

看到那群去吃麥當當的就氣

 我也好想吃唷!!

陪學姐聊天 吃東西 

聊很多 就家裡壓 

之後走出來要去全家 

竟然看到     大中午  竟然有對海山的情侶

在體育場中央  KISS  

是在跟太陽比誰閃嗎?????

好扯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就回家吃個飯 換個衣服

又衝去後站

最後遲到五分鐘 被罵的好慘=     =

就四個女生去川越

看小東西  看DIY

晃完後  去金玉堂

逛卡片 逛圖畫紙  逛書  逛漫畫  又花了好久的時間

重點是在看書的時候  我覺得我們說話的聲音好大

好像吵到看書的人了   好丟臉

最後門小姐回家了  他要去接他的狗

下一張(熱鍵:c)

就跟姚懿珊跟王傑穎

又去逛天才書房 

哈哈 王傑穎好像真的很愛彩雲國物語

每次進去就先找漫畫 哈哈

姚懿珊是找巧克力 =         = 

不過他也很挑啦 有的她不吃

每次看到兔兔和貓貓的東西

我都一直大叫好可愛

最近愛上那東西 哈哈

之後就逛好久唷~~ 逛到腳好酸

酸到快走不動

王傑穎跟姚懿珊 好像想吃東西吧

所以就買了壽司

之後就決定去王傑穎家聊天

聊壓聊 聊班上的事情  聊很多很多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過了~~

快樂的時間總是很快的

不過以後應該會每個禮拜都約吧!!!!!

出來運動運動 哈哈

王傑穎他媽媽 跟我想的很不一樣

不過親切這點一樣 哈哈

 

 

我想要出去 我不要呆在家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