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遲了很久

因為我太懶了

不然早就打好囉~~

說正經的  ((好像本來就不正經

 

其實2008年 有過我很多很多的回憶

也學到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我要謝謝很多人

曾給過我這麼多的回憶~

其實  這年我改變了很多很多

我想變的更自由 更輕鬆

其實有時候 會很羨慕一些人

總是看起來無憂無慮 沒有壓力的樣子

我很佩服他們

2008年 我學到

怎麼打籃球  怎麼跟朋友相處  去年很特別 認識了很多人

現在也不會在對人感到陌生 和害怕 

 ((以前的我 不敢跟別人相處

謝謝你們 以後我會有更多新發現 

2008年 如果沒有認識大家

就不會有這些回憶

以下是2008年 感謝名單

((如果沒有你別太傷心))

陳士惟(獅子):

謝謝你 教我打球 陪我聊天  還有很多很多

還有謝謝你2008年的夏天 每天陪我打球~~

劉濬辰(胖哥哥):

謝謝你 陪我打球 記得那一次 因為跟你打而哭了

哈哈 是我不服輸吧~  下次在比比看唷~也謝謝你陪我打球

林育正(哈士奇):

我可是幫你很多耶  雖然你也幫我很多 謝謝你 

你真的很重要啦~ 不要想不開唷!!  還有還有跨年謝謝你囉!! 我很快樂

以後有空教教我怎麼打的更好唷!!!!!!!

黃俊軒:

謝謝你陪我跨年 

總之謝謝囉!!   ((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子萱(魷魚姐):

謝謝你又照顧了我一年  以後要更好 

今年 又過了 我們會越來越好 對吧?

還有暑假時陪我打籃球 聊心事  謝謝你唷~~ 我很快樂 謝謝~~

玟馨(曾阿嬤):

謝謝你也又照顧了我一年  認識這麼久 今年在一起的次數增加了很多

曾經吵過架  但合好了  我相信你可以跟朋友處的很好  加油

謝謝你陪我打球 聊天 做任何事   

子純(鬼):

謝謝你常常陪我  而且都包容我慢吞吞的行為  一起上學  

((抱歉害妳上學遲到))  還有謝謝你陪我打球  我真的有進步唷 謝謝~

還有謝謝你跨年陪我唷  以後要更好 還有更謝謝你每天放學都陪我~~

琳學姐and玥學姊:

謝謝你們 常常陪我聊天 而且很關心我 謝謝你們

還有謝謝你們常約我打籃球唷!!  以後會更好吧!?

企鵝學姊:

雖然我們很不熟 但還是很謝謝你送我卡片 

那是我很驚訝 也很開心 謝謝你~~  我們要更熟

還有現在國中的同學:

謝謝你們 我們要一直好好相處下去!!!!

度過我們的國中生活~

真的很謝謝你們  永遠不會忘記2008年  我們要更好 一起走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