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6/20 去年的今天 我在體育場

那天是星期五 記得那天 跟子萱 獅子 劉濬辰

在全家對面那個框打球

子萱一直坐在樹下

而我就投球

到現在 我還記得清清楚楚

我在樹下問子萱的問題

我問 那兩個男生哪個男生比較帥?

子萱跟我的答案一樣

之後獅子又問了我們討論的那個問題

他跟我們的答案不一樣

我還記得那天 他們比玩

我過去投球   讓我驚訝的那件事 我也都還記得

就像昨天才發生過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 一年過了  今年的今天 不再是去年 

今年還會像去年一樣在雨中打球嗎?

今年還有機會像去年一樣站在攔下玩嗎?

今年還有機會打球打到哭嗎?

今年還有機會再是4或5個人一起打嗎?

今年還會像去年一樣快樂嗎?

今年還會像去年一樣認識更多人嗎?

今年還有機會像去年一樣有趣嗎?

今年還會有機會去淡水玩嗎?

今年還有機會吵架嗎?

今年還有機會在雨中大叫嗎?

今年會像去年一樣瘋打球嗎?

今年還會準時2 3點出現在體育場嗎?

下一張(熱鍵:c)

有好多好多的事 今年不會再有了

友誼淡了  感情淡了 

或許已經沒有機會在一起玩了吧 已經沒有機會4個人在一起了 

也沒有機會在攔下作瘋狂的事情了

好多好多的事 捨不得讓他過去

今年會像去年夏天一要美好嗎?

是你們給我美好的夏天 今年你們還會再給我美好的夏天嗎?

好多好多的未知數

好多好多的是過了就不會再發生

我還有機會在幫你顧球嗎?

或許沒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一年了 都變了

我們四個還有可能去體育場上面亂畫亂寫嗎? 或許沒機會了吧

一年了 都變了

很多很多的事情在改變 感覺也不一樣了 那種新奇感還會再回來嗎?

捨不得 讓他過去 捨不得 讓他消失 捨不得 很多很多的沒機會

 

 

 

 

過了 就不能再重新擁有嗎? 過了 就不能在一次發生嗎?

 

很多事 過了就不再有 很多事  過了就不會在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