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的確是我的不珍惜

是我做的很過份

真的很對不起

還有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子純: 真的很對不起   一直忽略妳 曾經說過不會再忽略妳了  但是 卻還是沒做到 真的很對不起  其實我總說我把你看的很重要   但是卻又一次又一次的把你當隨便 一次又一次的以為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把妳再我身邊 當成了一種習慣 也越來越不珍惜 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你的想法了 我還是 一直不懂得珍惜  到現在 還學不會   我會加油      知道失去你後 我發現 我的生活 不在有瘋狂  也看不到妳那種獨一無二的瘋        但是 我們還是朋友 只是 已經不在像以前了       謝謝你曾經 給我的歡樂 和 回憶 到現在 我會一直記得 還有 記得我跟你第一次一起跨年 呵呵    那天真的很開心  只不過現在 已經不行了 記的跨年那天 還說好明年一起跨的 不過應該不可能了吧!! 但我們還是朋友  一直都是 我還是會把你看成是好朋友的  

林育正:是我對不起你 是我一直煩你 是我不珍惜 現在 失去了  但也沒辦法說什麼 只能說 是自己造成的吧 跟子純一樣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謝謝你 幫了我們這麼多忙  也謝謝你陪我聊天 但現在 也沒辦法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不管說什麼 你都會覺得很煩吧! 如果可以 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子萱:我知道我有時候很過份 我也知道 有時候自己做的行為 的確是有點怪 不過 很謝謝你跟我說 也很謝謝你還是我陪我 最重要的四個人裡面 只剩下你還會陪我 只剩下你會跟我說這些了 如果再失去你 或許我真的或過不下去吧 很謝謝你 總是會跟我說我做錯了甚麼 我很笨 笨的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 我很傻 傻到懂得珍惜朋友 但 難過一次 我可以學到很多 因為你 讓我知道 我有多過份 有多壞 呵呵 真的很謝謝你 如果沒有你 或許我還會失去更多吧 

下一張(熱鍵:c)

對不起 還有 謝謝

我會永遠把你們看的很重要

不管你們有沒有把我看的很重要

但我會做給你們看

我會加油

我一定要學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