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現在的人

EQ都不太好 

動不動就發脾氣

動不動就不爽

動不動就嗆別人

不然就是 把氣發 在別人身上

你有沒有想過那種莫名奇妙被別人罵的感覺是什麼?

下一張(熱鍵:c)

舉個例子

像我家 我媽因為我爸有些事情做不好 

一直在那邊碎碎念

然後 我把就很受不瞭  兇我媽

之後 我媽兇不過我爸

就跑來房間 兇我跟我妹

關我們屁事呀

你們吵架 幹麻把我們拖下水

動不動就把氣出在我們身上

能不能冷靜一下押?

自己想一想自己是不是太囉唆

不反省就算了 不冷靜就算了

幹麻把氣出在我們身上?

你有脾氣就可以這樣兇無辜的人唷?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

下次我生氣我是不是也可以把氣出在你身上?

莫名奇妙被罵  感覺很不好耶

我又不是出氣筒

你的情緒管理可不可以好一點?

EQ可不可以高一點?

下一張(熱鍵:c)

再舉個例子

我有個朋友

他是衛生股長  由於他太過於努力 太負責任

所以就被那些不打掃的人氣

氣一氣就算了  之後 我跑過去 問問他怎麼了  跟他開個小玩笑

他就兇我 說甚麼不要理我 之類的話

莫名奇妙

那些人惹你生氣

你就兇我 什麼意思押?

干我屁事呀

難道你們都那麼情緒化嗎?

遇到一點點小挫責就哭

那以後怎麼辦呀?

哭死算了是不是?

然後勒 哭還要我們去關心妳

下一張(熱鍵:c)

什麼世界押 ?

以後可以不可以把EQ提高一點壓?!

不要那麼情緒化 行不行?

不然以後我生氣也可以隨便兇別人囉?!

以後我哭 也可以不理人囉?

EQ高一點行不行?

不要隨便發脾氣 隨便哭   好不好??

這種人 很討厭耶 

EQ高一點好不好?

情緒管力能力這麼差嗎?

動不動就哭 動不動就生氣  是怎樣啦?!

 

 

 

 

 

 

這樣誰敢跟你做朋友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