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去
他們就說要一對一(我對胖哥哥)
然後我就跟他打
第一場我輸了
第二場我就說我要為了毛弟努力一點!(我打籃球就是因為他)
然後打到4:4平
之後就變成5:4
最後就輸了
之後我就說這場只是練習我還要再打~
第二次
我第一場是5:5
最後還是輸了
第二場好像也是5:5
也輸了
我在打第二場時
一直為自己加油~
不可以輸
我覺得這場比賽對我很重要
但是我輸了~
我當時就很氣我自己~
也很難過沒有全力以赴
最後我就哭了
我...覺得我好像沒有進步
為甚麼差一點就贏了
還不投進
我以後一定要每天練習~
這樣才能贏阿~
哈~
而且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