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以為圖書館不會很多人的,誰知道大家都那麼用功XD

我就跟羅于晴在體育場大門坐著等黃尹柔,繞來繞去還是去全家

用功讀書呀XD

唉~這次應該也不會考的太好吧= [

國文看不懂

社會還可以

理化完蛋了

英文沒有碰

數學在看看

 

 

下午跑回家一個人開冷氣睡午覺 好奢侈XD

可是我們家真的熱到不行= [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發現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6/20特別= ]

懂我的人會懂為什麼

 

 

補習完跑去打籃球 跟國小報隊XD

哈哈 我們是善良的姐姐唷!

不過有贏好開心 至少沒有輸很慘

下次在一起打球唷= ]

 

 

累了坐下來,意外的發現你在旁邊。

去年的今天想遇到你沒遇到

今天的今天沒有很想遇到你 卻遇到了。

是好是壞?我真的不知道了

開心的感覺減半了 捨不得的感覺好像漸漸遠離我

最近反而好煩燥= [ 看什麼事都不順眼 我覺得我便情緒化了 要改要改!!

2008 6 20 

是開心的 

沒有那天會不會好一點?我還在想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後悔遇見你。

沒有理由後悔 卻也沒有理由不後悔

早知道我就過著我平凡的日子就好

因為你我的日子好不平凡

上課遲到變的沒什麼 因為你

打球打好晚也沒什麼 因為你

成績越來越差沒什麼 因為你

自由自在想幹麻就幹麻 因為你

因為你我真的變的不是我 因為我想跟你一樣

可是我發現不適合我  因為我不是你

但是我卻努力的想跟你一樣

明明知道這樣不對這樣不好,但我還是想跟你一樣。

天真的想跟你一樣,天真的以為這樣我們就會使朋友。

但其實我錯了呀,而且錯的離譜。

不是做一樣的事就可以當朋友的。

是不是一種感覺就可以改變一個人?

而那種感覺叫做

『愛』

 

2009 6 20 

是難過的

我以為我約你會開心點的,沒想到我們還是吵架了。

因為一個不值得的人,因為我的一時迷失。

總之,過去了。

那天我真的好想好想約他

可是怎麼約都約不到

明明知道 有些是過了就不會再有,可是我還是自私的想在一次。

 

2010 6 20 

明明就沒有很特別的想看見你,卻看到了。

我已經分不出是愛還是習慣。

但我知道 我們是朋友了。

是會打招呼的朋友。

 

為什麼我覺得你突然好陌生?

為什麼我覺得你不是你了?

為什麼我好像不執著了?

以前那個每天講你好幾次的我 不見了

什麼時候你變的不是那麼絕對?

 

小說打完後 就都過去了。

 

 

 

 

 

 

對不起最近很無情

對不起最近很想賞別人巴掌

對不起最近真的很煩燥

對不起我的友情好像不重要

對不起我變的好自私

對不起我變了= [

 

 

 

 

是因為他離開所以變了? 還是因為我真的不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